2009-03-26 03:04:44tp6.

牽強



      【 。 】
      如果一個句號能代表所有想表達那該有多好
      牽強住不任性驕縱,我還需要所有美好
      
      早晨睡去簡訊來臨
      無控制性眼淚又是落下幾點哭累了睡去,夠了
      妳走了還是我走了
      是誰拉扯著我們之間沒動力的效果
      妳無聊厭倦疲憊還是我無聊厭倦疲憊
      我想是沒了畫面效果還是需求?[ 可笑 ]
 
      一句簡單我愛妳,多麼想聽著親口告訴我
      可笑到能走到這種地步,安心奢求?
      或許吧我想最連簡單的感動也會得來不意

      有這疙瘩開不了口的題目
      放在心理自我解答的效果
      冷靜一夜害怕另一夜的到來
      -
      今晚沒了晚安吻
      還是終究不屬於自己的..........
 
      :我看的出來她真的很愛妳
      如果可以我也想但我已經很努力了告訴我該怎麼做? 
      算了,我還想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