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00:13:18tp6.

哈哈哈





    為了畢業以後的生活所以我會努力
    當然妳會是我努力動力的來源
    心連心會是第一步
    距離拉進是第二步
    接下來呢靠妳囉請加油

    黑倫跟我說要先不抽煙
    好吧我會努力我想是要戒煙了= =
    公司規矩很多是殺小
    高苑北濫人也太靠不然也不會是不是
    煙要我命了拜託算了算了少抽也好.(嘆)

    
    要感謝
    感謝那個我討厭的人不在密我了
    感謝那個我看到就想揍的人不再吵我了
    感謝那個她終於轉移目標了
    感謝好加在妳好像要快把我遺忘掉了
    感謝最近跟某人有要開始聯繫了
    感謝有人開始懂我再說什麼了
    然後某些感謝在心理說出來就沒意義了哈哈
    靠唄也要
    靠唄我姊把我心愛的愛犬皮皮送人了
    靠唄那個機掰的髒手都一直再偷偶照片
    靠唄那個感覺她的FU都比較對我的感覺
    靠唄@%#$^$%&%^*%@#$%@#%(我超想打出來怕被毆打哈哈)
    靠唄某人真的很犯賤某人把對話給我看我整個有想偶打人的FU
    靠唄那個某人被劈腿被傷是報應
    靠唄我要學乖乖留點口得哈哈
    


    看敗犬會有總心痛感覺
    我也是個感傷人好不好
    別靠邀我是個沒血沒肝的人
    人家偶也是會有感傷的時候哈哈
    我連三台偶像劇都在看
    我看我會心痛到不知道自己是在為哪一台在感傷
    哈哈好吧我是個情緒化的人wow

    
    然後我要想敗法明天我要逃去哪裡
    那個某人要來家裡我要逃出門
    怕了見了不會尷尬
    怕了見了不會問我問題
    怕了會衝動說了該說不該說的話
    
    雪雪考試歐啪
    考試期間要認真拜託看書要認真好馬
    陪我的時間不如好好去看點書補充頭腦
    電話24小時都在阿不會漏接到妳的任何通電話
    上課休想給我傳簡訊傳來我也不會回妳
    拜託上課要認真好馬
    如果是我就不用了我只需要一張畢業證書
    成績是什麼我不重要罰寫寫一寫錢繳一繳還不是可以過關
    摁妳不同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