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3:09:08tp6.

機掰的愛



 
 
 
    其實沒有多複雜
    只是也沒簡單那麼單純

    我眼所能見的
    已經不是白紙
    已見著一片黑
    而妳會是這裡面唯一的那一點白

    我不再奢望太多
    我希望順其自然
    從開始到結束我希望能都是妳陪著我
    一心專心的只因為有妳
    結束那天如果來了
    我想像似被針札,像似解不開
    我想我會用最終的臨場感來面對每一天
    來記住所有的所有都是因為有妳因為是妳

    
    雞掰的人就是會愛上個機掰的人
    那我們都一起來扮演機掰故事的主角
    故事會不會有劇終這一切都靠妳了
    請讓我有動力繼續
    請讓我心動只為妳
    請讓我好好愛著妳


    別時常被我的話給至住妳想說的話
    我不想要彼此有心結卻不敢打開
    我知道妳害怕失去我給不了足夠的安全感
    口中說不放棄口中說我愛妳
    這哪對情侶之中沒說過的話十之八九還不都分手
    所以我不會說那些令人感動的話
    我只想用最真的感動人心
    我不管妳接不接受我想這次真的非不可不然不愛了
    加油了噢噢噢噢噢噢噢
    哈哈:))
    請努力讓我好好愛妳baby♥

    現在03:09了
    答應雪雪打完文章藥睡覺囉我很乖
    晚安了雪雪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