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8:40:51阿華

A-Rod坦承用藥 洋基表示失望但仍支持

在A-Rod接受ESPN專訪承認曾使用禁藥後,洋基球團打破先前保持的沉默,對外表示對A-Rod在之前曾使用過禁藥感到失望,但球團的成員就像是家庭裡的一份子,特別是在這種逆境的時刻,球團除了支持他願意出面承認錯誤及為己身行為負責的勇氣和態度,更願意幫助他一起度過這個陰霾並一同在新球季再出發。

而在坦帕灣進行自主訓練的洋基球員在聽A-Rod坦承服用禁藥的消息後都感到十分驚訝,但隊長吉特(Derek Jeter)及捕手波薩達(Jorge Posada)則跳出來表示對A-Rod的支持,波薩達還表示:「很震驚,不過A-Rod不只是我的隊友,更是我一輩子的朋友,我會盡我所能地支持他。」

而新上任的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也對這個事件表達感到失望,歐巴馬表示:「這對大聯盟來說是讓人難過的消息,如果你是大聯盟的球迷,我認為這在某種程度上是玷污了整個時代,這是相當不幸的,因為我覺得還有很多的球員是正直地在打球。而他最關切的是這個事件傳達了什麼樣的訊息給年輕一代的孩子們。」而唯一直得慶幸的是,由於這個事件表示大聯盟開始正視禁藥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