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1:27:06

 返校





喔耶  今天是臭寶貝大集合
我卻睡過頭了  拍謝捏
都是我家臭老媽  氣死喇
我的鬧鐘響了  好心幫我關掉
卻不叫我起來  還說我昨天很晚睡 
要我多睡一點  厚  真是夠啊呆的
還好  堂打電話到我家去  跟臭老媽說
急著要找我   臭老媽才把我叫醒
跟堂講了不到叁十秒的電話
堂說 [[[ 不急,沒關係 ]]]
我說 [[[ 好好好 !!!  ]]]
一看時鐘  已經七點了
馬上衝去洗臉咧  洗超快的  趕時間啊
然後又馬上衝出門  辛苦捏
妳們不急  我很急咧
看到妳們  很高興捏  哈哈_
又回到以前以起上學的日子
一起走 一起聊天  很楽咧


一到了學校
就被小熱褲前主任罵
閒我們太吵囉
不過現在的主任換了捏
換成  掉嘎啊 ?  人還不錯喇


恩 ?  運氣不好
被分到廁所區  唉
臭寶貝今天一同去打掃廁所
哈  本來以為  掃廁所是最累的
結果  還要比我們累更可憐的  呵呵
我和蛙在外面混   很閒的咧
堂,牙,不點  在裡面忙
為何要那麼認真咧 ? 隨便掃掃就好了
最後使用的還不是那些機掰老師


不過  也太隨便了  我們才掃沒多久壹
剩下的時間都在哈拉咧  這次阿良也有來壹
我們一直玩  一直拍照  很楽的說


恩 ? 終於十點了  機掰老師肯放我們走了
我跟蛙超無聊  明明可以用走的出校門
我們還用跑的  就為了要第一個出校門
真是有夠無聊的我們  害我跑的好喘
討厭  阿良說要去後站的網咖
我們還走前門  繞了好一大圈咧  累咧
走著走著  不知道蛙哪來的報紙
要丟阿良  唉  我們真的很無聊
就在路玩了起來  堂,牙還慢慢走咧 
在後面看著我們玩耍


玩玩玩  在路上玩玩玩  在網咖玩玩玩
一整天都在玩  等等早點回家補眠
有點睏了  睡睡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