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7 23:40:57Anora mini

有你們真好


今天是生日,幾天前就有人祝福
很開心很開心

但是感動的莫過於
即使在忙碌,還是會打電話,或是傳訊息

好多好久沒見的朋友也特地來慶生

其實說了好多謝謝

收到大家的祝福
無論是私密,公開,或是電話
我都很開心,很開心~~

多成長了一歲,
每年遇到的事情和挑戰都不一樣
但是,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你們
我由衷的感恩~

其實很想念一些人,
但是也清楚現在大家有時時間無法喬一起
但是我感受到關心祝福及問候,都沒有少
滿滿的感動在心裡聚積~~

無論有沒有禮物,遇上你們這些朋友
就是老天爺給我最大的禮物(^o^)

謝謝Chen得禮物~~哈哈
辛苦你了^0^

謝謝招南的禮物和讓我多跑幾圈的食物,哈哈

謝謝小哲特地來電,哈哈

謝謝孫偉的手鏈,你今天真的嚇到我了
哈哈~

謝謝葉賢特地來聊天^0^~~

謝謝家人的陪伴及大大蛋糕
還有多語言生日歌,
雖然到日語已經讓我笑翻了,哈哈

我還有好多好多得感謝~~

但是我最想說得事情是,有你們真好~~

然後詹先生,傳說中的扭扭舞 生日歌呢?((望




我謝謝的是老天爺讓我遇見了你們這些朋友

讓我知道,緣份,友誼,信任
這些多麼珍貴

謝謝還在身邊的你們
有你們真的很好很好

上一篇:固執

下一篇:喜帖一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