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3 23:24:19Anora mini

做自己就好


好吧,我承認很久沒有出籠了
所以一放開就像脫疆馬兒跑了

今天一整天讓自己好忙好忙
丟開了書,丟開了很多規矩
不用在被鞋子,路人眼光束縛

赤腳走在山路上,覺得心情很好
腳下的路乾乾刺刺,
爬山的阿姨看我在那邊繃繃跳跳
吼吼叫叫又笑笑

可能覺得我瘋了
然後我突然想到周星馳那句
"別人笑我太瘋顛,我笑他人看不清"
然後被旁邊的知己翻了好幾個白眼


路過的兩隻咕咕雞
縮著脖子一前一後從眼前晃過

有六隻貓從我斜對角的墓園看著我
還對我喵喵叫。。。

黑狗不但不怕我還來討摸摸
親人討喜

朋友問,為什麼你這麼有動物緣
拜偷....是妳太躁進好嗎
牠們覺得威脅就跑了....

正當說完這句話的時候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她身後的小猴子

然後我很白痴的跟猴子對話
重點是牠居然還會回答我...

朋友傻眼努力跟著跟牠說話猴子卻不理她
讓我一直傻笑
在爬山的阿伯伯母姊姊們嘖嘖稱奇..
讓我尷尬翻了...

溜走之後的我,
讓自己暫時放鬆在這片天地中


好朋友捨命陪君子讓我感動翻了
跑來湊熱鬧陪我上山又下海又夜市趴趴走的
滿身大汗不說
到剛剛他們逛完已經完全累攤看我還想玩
整個無言在無言

對,玩就是活力滿滿累死你們的等級,
回家練練再來,哈哈

生日快樂,你們對我說
我笑了,因為你們知道我多久沒有過生日

我也曾經忘記期待生日是什麼樣的感覺
一個蛋糕,三個願望,還有大家的歡笑
以及那滿滿心意的禮物

我曾經習慣



有太多事情,太多想法,太多太多
導致長大的我們,不在是大家常聚
而是聚少離多,習慣了問候,習慣了手機
習慣了那些本來不習慣的,

科技始於人性,可是人性也敗於科技
因為手機沒有"心"的溫度.....

還記得一起出來走走是什麼時候嗎..

是的,你們說,其實沒有忘記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

是的,我知道,所以我也珍惜著還在的時間

哪天有了親親老公和寶寶,就..哈哈

你們曾經問我為什麼喜歡這首歌

-------

愛情裡面的成份 有多少比例是對等
你在等的那個人 投入是否也一樣深
其實我們都不笨 看得出他愛有幾分
他喜歡忽熱忽冷 讓他世界保持可能

是我還不夠好 所以他不願承認
承認他還想要鬧 保持這曖昧就好
是我還不夠好 所以他不願承認
承認我對他的好 承認我到底有多重要
也許我不重要

也許該下定決心了 別再為不值得的人
付出再多不懂心疼 別再消費我的青春

是我還不夠好 所以他不願承認
承認他還想要鬧 保持這曖昧就好
是我還不夠好 所以他不願承認
承認我對他的好 承認我到底有多重要
也許我不重要

做他的朋友也好 做他的兄弟也好
做他的什麼都好 別做情人就好
別再去庸人自擾 還要傷自己多少
才發現原來一個人 也能過得很好
一個人也很好
----------------
因為我覺得,對於感情,真的覺得
一個人可以很好,可能孤獨可能寂寞
但是至少我開心,有朋友,有時間,
可以自己安排所有事情

你們說若是老了,怎麼辦
你知道嗎....

我只希望,
我之後自己過也能過的好
過我想要的生活,
所以我努力所以認真


你說,我活得太累
但對我來說,
這是我選擇的痛快

至少,在我的人生中
我活得認真努力

雖然不完美,
但是平凡中見美好

感情,緣份來自然會來
是自己的,怎麼擋都擋不了
要的是真心,不是衝動

當然,我也相信
只是需要時間
只是需要等待

今天是開心的天,哈哈
突然發現不小心打太多

上一篇:赤子

下一篇:固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賴佑建~ 2016-11-14 14:07:34

做自己最自然最快樂~~
祝心想事成~~

版主回應
謝謝~~^0^ 2017-06-07 08: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