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 15:32:58Anora mini

躲貓貓的真諦.....

心情漸漸恢復到平穩

不過,人嗎~~
總有轉不出去的時候..

由衷謝謝這幾天認識的朋友
雖不曾見面聊天言談卻暖心

認識你們是我的福氣~

---我-是-分-隔-線--------

今天早上上班,其實一切如常
照弄我的東西,準備該準備的

小王今天早上有些慵懶的問:欸,妹妹,你該弄資料哦

我繼續弄我手邊其他資料一邊回答他...用著有些漫不經心的口氣:早弄好放桌上了

彷彿沒問夠的某人繼續問道:銀行去了嗎?
我:去了

當他問我什麼時候的時候,我看著他問

到底怎麼了?

某人無語三秒,接錯線了,直接問
我的...貓,抓去洗了嗎?

愣了三秒完全無言的我反問"這是我的職責範圍嗎......."

王:牠跟你比較好

我呆呆的望著他心裡想牠不是你的貓嗎?
嘴上卻回著:有動物緣是我的錯嗎......

就這樣,我這個小小小小會計
開始進行抓貓大戰

那隻笨貓,居然來跟我撒嬌討摸摸時,
察覺我要抓牠,像是被鬼追一樣的跑了..

一下子跑紙箱,我只好翻箱倒櫃
一下子跑半樓,我努力賣命爬上
一下子跑二樓,我張望著牠蹤跡
一下子跑三樓,牠還找到地方躲

一下子跑到天花板,我進去一半
超級怕整個公司真的會被我拆了
好險牠跑了出去...

就這樣我終於知道躲貓貓的真諦
就這樣辦公室明明很涼卻滿身汗

最後我們回到了原點....一樓.....

該脫的也脫了....指的是鞋子
馬尾也掉了....

很好,正當我異常無語的時候
牠跑到貨車底下喵喵叫還端正著坐姿
然後表情極度像是挑釁....

對,沒錯,我居然被一隻貓挑釁了...
我們家那隻狗都不敢挑釁我.....

所以我趴了....
鑽進去車底下

在貓貓愣住的一瞬間抓住了牠的手
其實我是想抓尾巴.............

成功,花了我兩個小時...

今天真是精彩.......= =










上一篇:如果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路痕 2016-04-21 16:52:36

你一定沒釣過魚

釣魚是要跳進河裡呢?還是用蚯蚓?

版主回應
其實....我只會吃魚
而且那隻貓軟硬不吃阿阿
2016-04-21 17: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