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7 14:23:32Anora mini

斷念

時間過了很久、很久

我發現也找到了原因...

 

呵呵,不知道應該哭還是笑

但是我的嘴角依舊上揚,依舊讓自己看起來如此愉快

也讓自己更忙了

 

有時候,確實,我討厭自己能夠看穿人的情緒

沒錯,就是看穿 ...

而我也討厭自己如此固執

 

成天,你傷害我,我傷害你

這樣真的好嗎?

 

所以我讓自己也讓身邊所有異性對我斷念

我不想談感情

真的,不想再傷害到任何一個人

無心的人比甚麼都還要可怕

 

也因為疲累 ...

 

當朋友比當情人適合

不用擔心誰會分開誰

時間會改變甚麼,

或者是掛念誰

 

一個人想去哪裡,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雖然有時候很孤單

但是我還有一群朋友 ...

 

 

上一篇:

下一篇:2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