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9 09:30:27Anora mini

2015/1/19

時間過得好快,我也不知道我是如何走到現在的

常常在想,人究竟是怎麼過的??

在過去與過不去間徘徊流浪?
還是在一個又一個的時間下默默度過每分每秒

永恆,在轉瞬間

我要督促自己的,究竟是時空下的轉瞬

還是自己的漠然

冷冷看著時空的轉變。

默默走過好長的時間

老實說,我累

有人說,這身體只是軀殼

那.....我這身軀殼下的靈魂還會有病痛嗎?

我只知道顏色,總是燦爛爛的

就像每當我心情低落時,總有個聲音不停要我振作

我來這裡的原因是為了甚麼?

為了幫人?還是為了走過那一段段感情,不停傷人?

說不出口的壓力。

我知道,擔心、吃醋、人都會有

只是......這樣下去真得好嗎?

或者......就這樣漠然離去?

為什麼會喜歡波比?

知道嗎?

因為小動物,他們時間就是這樣過著,他們總是開心快樂地看著我們

而我們就是他們的唯一....

可以忘卻壓力,而他的上頭,有我幫他擋著風雨,餵牠吃飯遊玩

還記的走在路上,有個小朋友大喊,臭狗!

波比竟然停下來無辜地望著我一眼在看向小朋友得方向

好像在問我,我又沒有如何怎麼會被罵?

之後撒嬌地跳起來扒扒我的衣服...好像在告訴我...它很乖..

老實說我沒有養過這麼聰明的狗狗,從他來到我們家那一刻,我知道他的聰明

因為眼神,因為動作,因為很多很多的表現...

我看過去,看他的家長的不予置評

其實我很生氣,我只是默默瞪著那小朋友不回話,

心裡想著得是...我剛剛才幫他洗澡完畢香的很,臭的是你的嘴!!!

那小朋友看我一眼,嚇得瞬間安靜跑開。

不是怕他,而是有時候不用爭吵,只要沉默就夠嚇人的了

而有些家長不知道怎麼了?

所謂的教育,不是只要在學校學習

而是平常的待人接物,以及生活小事。

-------------------------------------------------

阿融學長..

我想說的事情是

時間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就像我承認我媽不喜歡狗

而我喜歡動物一樣

對有些人來說那是一個負擔

她們身上有蟲,有細菌.....

但是對我來說....

如果真的要說髒的話....

我寧願他們是看起來這樣髒,心靈卻是單純純淨

就像狗狗,會為了保護家人,而凶狠,平時是無辜的望著與他們是家人的我們

而人,有些人外表光鮮亮麗,內心卻醜陋無比骯髒不堪入目。

上一篇:迷失

下一篇:如果不改變

(悄悄話) 2015-01-22 18:02:15
(悄悄話) 2015-01-21 23: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