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08:48:20Anora mini

怒火

早上一早某人叫我抓貓咪洗澡
明明他才是貓拔拔

結果我就只好"奉命"抓貓咪

不過貓咪很不聽話
把整理好的文件給全弄亂之後順便咬我一口

這還不打緊

他居然把我的拼圖項鍊給抓掉....

我不小心生氣了

看準他躲進去的方向

我把三公斤塑膠料搬開,搬開了40個之後
對著在往後那裡的桌子底下的貓咪用力叫他出來

貓咪想出來又不敢
我們就用眼神對峙

你看我,我瞪你
抓完之後,發現  ....

天阿~這些怎麼這麼重
我搬不回來QAQ.........


然後有人就說"從來沒看過你生氣欸,結果你生氣起來原來這麼可怕!"
我就看著他回道:廢話,你生氣起來不可怕嗎?

他笑了

所以說原來我是母老虎XDDDDDDDDDDDDDDDD"
可是可是 ....
我比較喜歡雲豹欸!!!!!

哈哈哈*

上一篇:2014/07/16

下一篇: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