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08:50:58Anora mini

〝♥ 〞103/6/10


早上有人踩了我的手

4點 ...

只因為、只因為要拿東西

..............................想嚇誰??

拜託~~東西不要放我房間了
雖然我會整理得很乾淨放得很整齊

可是三天兩頭被踩....QAQ

今天穿了一身連身裙
自己都有些不習慣

而且肩帶好像長了?????

撲~

你說 ..
不要忘記自己的方向,多充實自己
我說 ...
我的方向,是一直向前,充實自己是沒錯,是不是也很多東西忽略了?

你笑著說,沒有,你只能把握每個當下,忽略了你也找不回來
因為時間*

昨晚,碰了碰那壞掉的古箏
那平常用的弦正斷在一旁

是不是 ...

人生就像是古箏
太用力弦會斷掉
太緊聲音會緊繃
太鬆又不成音調

只有不鬆不緊,放鬆心情,才有辦法彈奏一首又一首音樂 ...

你總說
我把自己逼太緊

可是對我來說
我覺得還不夠
好多事情要學
很多事情想做

夢想?
小時候的夢想
單純天真可愛

長大後
漸漸被消磨

包括 ..
長大後找個白馬王子嫁了????

結果長大發現
問題一堆,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好

誰能夠保證王子與公主結婚就幸福快樂?

兩個人的個性、習慣 ...等等
需要很大的勇氣
需要很大的毅力
需要很大的堅定

常常喜歡東想西想
因為可以想到很多不同的事情
還有很多不同的點可以探索


上一篇:〝♥ 〞103/6/3

下一篇:〝♥ 〞貓咪

(悄悄話) 2014-06-11 10: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