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6 08:52:39Anora mini

[〝♥噢買尬

連續好幾個禮拜公司只有我一個
然後像個陀螺似的在公司打轉

客戶就問說:
如何~有沒有回到7-11上班的感覺....

我回答:非常像!!!!!

很好~~
我擺脫不了一個人當兩個人用的際遇~

不過也好,可以訓練自己能力是否?!

不過也很感謝客戶的支持
我走到哪裡上班,跟著到哪裡
一路走來也好久了

掐指一算
摁亨...有四五年了

能遇到這群好朋友是我的榮幸嘎!




然後端午節要到了
聽說聽說~
這次沒有辦法回去我最愛的南部....

烏烏~人家想哭啦!!


上一篇:[〝♥多久

下一篇:[〝♥心情]噩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