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9:43:44\"*牙齒*\"

雙胞胎

           雙胞胎 ...

            超酷的!!

 


          今天放學和吳珊一起回家


             結果下車後


                 我們又去了飲料店

                     又看見了那對雙胞胎兄弟


                [今天我可沒被嚇到] 

 

 

                    今天我們喝梅子雪碧

                         他還做錯     做成"梅子可樂"


                          我超傻眼的是

 


                     吳珊跟我說 :「希望他可以送我們!!」


                          那個人就對吳珊回 說 :「好阿!!」

 

                       吳珊還超高興的!!   

 


                             就這樣今天多了一杯飲料

 

 

 

 


                     之後我們坐下來開始聊天

                              遇到了小米酒     我們三個就開始聊天


                       聊了一堆事!!

    

                       小米酒還哭了!!    我又傻眼了!!!!

                             可以不用這麼難過嗎!?

                       

                     吳珊你可以不要一直對我說:「怎麼辦? 怎麼辦啦?」

                             還有一直碎碎唸...


                         我哪會知道怎麼辦阿!!
                                    一直唸  唸到我都快瘋了!!

 

                                 我整個超無言的!!!!

 

 

 


                       聊到最後要回家了

                               我就去叫那個雙胞胎幫我丟一下垃圾

                         他竟然回我   "不要"                                  
 
                             我又無言了!!


              
                  結果小米酒就問他說:「你是哥哥還是弟弟?!」


                               他卻不回答我們

                       問了另外一個   他也不回我們

 


                            真是的...  

                            我就回說  :「 算了明天在來問!!」

 


                                  我們就走了!!

 

                        還一直猜說誰是哥哥  誰是弟弟


                                  小米酒說比較幼稚的就是哥哥

                              吳珊說比較安靜的是弟弟

 

 


                        是這樣嗎?!     好怪攸!!

 


                     不管我明天一定要去問他們誰是哥哥誰是弟弟!!!


                            超級好奇的!!!      DJˋ

上一篇:"怪"

傑哥 2008-10-30 20:31:17

小米酒是誰?

版主回應
萱如阿 2008-11-14 10: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