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8:06:15 啊鴨 ?‵

★;* 智障))

po: 在黑板寫 智障小弟or老大








(自己)‵啊鴨嘻* 說:
好 給伱等
(小弟)‵帆帷嘻* 說:
我不知道妳在HGIH啥啊?
(自己)‵啊鴨嘻* 說:

(自己)‵啊鴨嘻* 說:
我要嗨!
(小弟)‵帆帷嘻* 說:
妳一直HGUH   我依職務煞煞
(自己)‵啊鴨嘻* 說:
呵呵
(自己)‵啊鴨嘻* 說:
嗨嗨嗨!!
(自己)‵啊鴨嘻* 說:
蹦嘎蹦嘎咻‵咻咧蹦蹦蹦
(自己)‵啊鴨嘻* 說:
=))
(小弟)‵帆帷嘻* 說:
哈哈
(自己)‵啊鴨嘻* 說:
我要hgah
(自己)‵啊鴨嘻* 說:
你織布知道?
(自己)‵啊鴨嘻* 說:
這才是我的本性=)
(自己)‵啊鴨嘻* 說:
不然都不是我的本性
(自己)‵啊鴨嘻* 說:
知道沒?
(自己)‵啊鴨嘻* 說:
乖齁
(自己)‵啊鴨嘻* 說:
這樣我才會愛你
(自己)‵啊鴨嘻* 說:
你不乖, 我就不要你仂
(自己)‵啊鴨嘻* 說:
=)
(自己)‵啊鴨嘻* 說:
呵 哈哈
(小弟)‵帆帷嘻* 說:
知道知道
(自己)‵啊鴨嘻* 說:
呵 哈哈哈哈哈
(小弟)‵帆帷嘻* 說:
YO   給我一點TEMPO
(自己)‵啊鴨嘻* 說:
hahahaha
(自己)‵啊鴨嘻* 說:
拍拍拍
(自己)‵啊鴨嘻* 說:
有一隻蚊子, 有兩隻蚊子 有三隻蚊子
(小弟)‵帆帷嘻* 說:
YO   綜高1-3   加油(大喊)
(自己)‵啊鴨嘻* 說:
ㄆㄧㄚˋㄆㄧㄚˋㄆㄧㄚˋ
(自己)‵啊鴨嘻* 說:
智障幫
(自己)‵啊鴨嘻* 說:
要很嗨嗨嗨
(自己)‵啊鴨嘻* 說:
你好,
(自己)‵啊鴨嘻* 說:
哈摟
(自己)‵啊鴨嘻* 說:
伱过的怎樣?
(自己)‵啊鴨嘻* 說:
乎 哈哈
(自己)‵啊鴨嘻* 說:
你看
(自己)‵啊鴨嘻* 說:
有流星噎!
(自己)‵啊鴨嘻* 說:
=ˇ=
(自己)‵啊鴨嘻* 說:
乎 哈哈
(自己)‵啊鴨嘻* 說:
嚇到我仂
(自己)‵啊鴨嘻* 說:
沒有流星
(小弟)‵帆帷嘻* 說:
痾  親愛的我看到了
(自己)‵啊鴨嘻* 說:
看到什麼?
(小弟)‵帆帷嘻* 說:
流星
(自己)‵啊鴨嘻* 說:
親愛的   你見鬼啊?
(自己)‵啊鴨嘻* 說:

(小弟)‵帆帷嘻* 說:
有!!!!叫我
(自己)‵啊鴨嘻* 說:
流星 現在才幾點 有零星噢
(自己)‵啊鴨嘻* 說:
流星
(自己)‵啊鴨嘻* 說:
对對對 有隻鬼 從前踩到死=))
(自己)‵啊鴨嘻* 說:
呵 哈哈
(自己)‵啊鴨嘻* 說:
有隻鬼 建道呀 趕快跑
(小弟)‵帆帷嘻* 說:
被你踩死    ㄜ  我死了
(自己)‵啊鴨嘻* 說:
唔 哈哈
(自己)‵啊鴨嘻* 說:
死仂要送天噎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
唔 哈哈

(自己)‵啊鴨嘻* 說:
做天使鬼=)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
死仂要送天噎

(小弟)‵帆帷嘻* 說:
哈哈ㄏ
(自己)‵啊鴨嘻* 說:
唔 看見鬼樂噎!
(自己)‵啊鴨嘻* 說:
噗噗= = ’
(自己)‵啊鴨嘻* 說:
有奌白癡
(自己)‵啊鴨嘻* 說:
我再智障 請跟我一起來
(自己)‵啊鴨嘻* 說:
智障 hahahaha
(自己)‵啊鴨嘻* 說:
智障小弟 or 智障老大
(小弟)‵帆帷嘻* 說:
起步走 =Z}
(自己)‵啊鴨嘻* 說:
我今天又在我們黑板寫這樣噎!
(自己)‵啊鴨嘻* 說:
走走走 我們一起去郊遊
(小弟)‵帆帷嘻* 說:
我們版版用個 智障幫 絕得怎樣?
(自己)‵啊鴨嘻* 說:
不好= =
(小弟)‵帆帷嘻* 說:
123牽著手 456抬起頭 789我門私奔到月球
(自己)‵啊鴨嘻* 說:
不要說要改名噢= =
(自己)‵啊鴨嘻* 說:
呵呵,
(自己)‵啊鴨嘻* 說:
走走走 我們私奔到月球
(自己)‵啊鴨嘻* 說:
歐咍唷
(自己)‵啊鴨嘻* 說:
呵 哈哈
(小弟)‵帆帷嘻* 說:
噢 YES!
(自己)‵啊鴨嘻* 說:
天下第一位
(自己)‵啊鴨嘻* 說:
yes
(小弟)‵帆帷嘻* 說:
在來在來
(小弟)‵帆帷嘻* 說:
機持妳
(自己)‵啊鴨嘻* 說:
机赤?
(自己)‵啊鴨嘻* 說:
伱肚子餓仂噢?
(小弟)‵帆帷嘻* 說:
=  =
(自己)‵啊鴨嘻* 說:
要吃雞翅?
(小弟)‵帆帷嘻* 說:
支持
(小弟)‵帆帷嘻* 說:
啊哈ㄏ 好噢  
(自己)‵啊鴨嘻* 說:
哈哈哈哈
(自己)‵啊鴨嘻* 說:
机赤
(自己)‵啊鴨嘻* 說:
哦耶
(小弟)‵帆帷嘻* 說:
賀噢賀噢
(自己)‵啊鴨嘻* 說:
伱該慘啊
(自己)‵啊鴨嘻* 說:
哦賀 哦賀
(自己)‵啊鴨嘻* 說:
伱慘啊
(小弟)‵帆帷嘻* 說:
怎說?
(自己)‵啊鴨嘻* 說:

(小弟)‵帆帷嘻* 說:
摁摁??阿哈哈
(自己)‵啊鴨嘻* 說:
呵呵 哇赫
(小弟)‵帆帷嘻* 說:
啥??
(自己)‵啊鴨嘻* 說:
批哩啪啦 批哩啪啦
(自己)‵啊鴨嘻* 說:
八八八 八
(小弟)‵帆帷嘻* 說:
啊哈哈
(自己)‵啊鴨嘻* 說:
呵呵 伱赫
(自己)‵啊鴨嘻* 說:
我是 我是 天才呀
(自己)‵啊鴨嘻* 說:
請問你叫什麼?
(小弟)‵帆帷嘻* 說:
笨蛋咧
(小弟)‵帆帷嘻* 說:
有事麻
(小弟)‵帆帷嘻* 說:
沒事打話打爆妳頭
(自己)‵啊鴨嘻* 說:

(自己)‵啊鴨嘻* 說:
我會怕怕
(自己)‵啊鴨嘻* 說:
快跑"_
(自己)‵啊鴨嘻* 說:
嚇死人仂
(小弟)‵帆帷嘻* 說:
賣造
(自己)‵啊鴨嘻* 說:
快快快 快跑
(自己)‵啊鴨嘻* 說:
賣尬我追
(小弟)‵帆帷嘻* 說:
別跑  
(自己)‵啊鴨嘻* 說:
我嗯怕
(小弟)‵帆帷嘻* 說:
妳不跑我不追
(自己)‵啊鴨嘻* 說:
唔 跑噢
(自己)‵啊鴨嘻* 說:
快跑
(自己)‵啊鴨嘻* 說:
我要到垃圾啊 不快跑噢= =
(小弟)‵帆帷嘻* 說:
妳跑我就追
(自己)‵啊鴨嘻* 說:
不然等等走仂 我要怎麼辦
(自己)‵啊鴨嘻* 說:
兩半炒雞蛋 小鳥炒光光
(自己)‵啊鴨嘻* 說:
ㄨ 哈哈
(小弟)‵帆帷嘻* 說:
噢   
(小弟)‵帆帷嘻* 說:
笑到ˇ   哈哈哈
(自己)‵啊鴨嘻* 說:
好笑齁?
(小弟)‵帆帷嘻* 說:
妳自缺噢
(自己)‵啊鴨嘻* 說:
對啊
(自己)‵啊鴨嘻* 說:
你怎麼知道?
(自己)‵啊鴨嘻* 說:
被你發現仂
(小弟)‵帆帷嘻* 說:
我很就知道了
(自己)‵啊鴨嘻* 說:
不要叫警察來抓我噢
(自己)‵啊鴨嘻* 說:
我會怕怕
(自己)‵啊鴨嘻* 說:
快跑
(小弟)‵帆帷嘻* 說:
麥兆
(自己)‵啊鴨嘻* 說:
等等警察杯杯來抓我
(小弟)‵帆帷嘻* 說:
妳歌照
(小弟)‵帆帷嘻* 說:
抓了喇   
(自己)‵啊鴨嘻* 說:
我要吃免錢的飯
(小弟)‵帆帷嘻* 說:
來抓鴨噢
(自己)‵啊鴨嘻* 說:
我不要
(自己)‵啊鴨嘻* 說:
麥拉
(自己)‵啊鴨嘻* 說:
我ㄟ怕
(小弟)‵帆帷嘻* 說:
欸經噢  
(小弟)‵帆帷嘻* 說:
欸怕就好
(自己)‵啊鴨嘻* 說:
黑啊
(自己)‵啊鴨嘻* 說:
不要叫人家來抓我噢
(自己)‵啊鴨嘻* 說:
我跟伱说噢
(自己)‵啊鴨嘻* 說:
我是一隻偷渡客的鴨
(小弟)‵帆帷嘻* 說:
抓鴨喇
(自己)‵啊鴨嘻* 說:
啊你不可以跟別人說噢
(自己)‵啊鴨嘻* 說:
不然我會被抓走
(小弟)‵帆帷嘻* 說:
我說了
(自己)‵啊鴨嘻* 說:

(自己)‵啊鴨嘻* 說:
我會怕怕噎!
(自己)‵啊鴨嘻* 說:
=ˇ=
(自己)‵啊鴨嘻* 說:
我要出門仂
(自己)‵啊鴨嘻* 說:
掰掰啊
(小弟)‵帆帷嘻* 說:
逼逼   俺是警察  賣造
(自己)‵啊鴨嘻* 說:
唔 等再說
(小弟)‵帆帷嘻* 說:
嘎??
(自己)‵啊鴨嘻* 說:
我要出門
(小弟)‵帆帷嘻* 說:
妳要出門?
(自己)‵啊鴨嘻* 說:
摁啊
(小弟)‵帆帷嘻* 說:
去哪?

下一篇:★;* 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