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5:25:30淘 娃〃(將)

♥ - 冏

     冏
     你這女生很囧耶
     既然那麼討厭
     那幹麻還來我家呀?
     你來看我笑柄的嗎?
     來我家 穿的跟甚麼一樣
     我就要被我哥拿我跟你比誰成熟 胚
     在家裡穿睡衣不行唷 靠
     管我那麼多
     說甚麼成熟 成熟
     根本是 ㄘㄠˋ ㄌㄠ (台語)胚
     還有啦
     自己的男友都不會管好唷?
     只是跟我哥來我家聊天 (她男友跟我哥是同事)
     就打電話在那邊 ㄍㄞ ㄍㄞ ㄍㄞ 煩
     總之 煩阿 以後還是別來我家啦 這是我家 我說了算   

上一篇:♥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