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8:58:29面對愛情的A夢

為了你的幾句話..讓我痛心哭泣

最近她受傷了..
扶著她到她要去的地方..
幫她拿她要拿的東西..
幫她用她想吃的東西..
幫她做任何事..
但是..
卻有人說我一點都不貼心..
不期盼我對她貼心..
知道嗎?..
我心裡很難過..
晚上洗澡時..自己不敢出聲的滴著眼淚..
晚上就寢時..自己躲在棉被裡哭泣..
知道為什麼嗎..
都是因為妳那幾句話..讓我傷透了心..
隔天..
讓我不自主的不想理她..
讓我不自主的不想聽到她的聲音..
我一聽到她的聲音.看到她的人..
心情就不好起來了..
唉~
我這種樣子要到什麼時候阿?..
我明明就是很想跟她講話的..
但是..
心中總是有一些阻礙..
讓我恨不得趕快讓她離開我的視線..
哎~
要怎麼變回這幾天這種生活勒..
這幾天和她的互動..
明明就是我很期待的..
但是..
這種日子才過沒幾天..
就被妳的幾句話給搞壞了..
我好想要重來..
只是..
不知道該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