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4:28:20林可樂

最近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卻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丫...談談最近的生活好了。

首先今年接了一件大案子雖然我只是陪襯小咖但在一開始時推推上前線,這案子說真的就現階段而言並沒有辦法在短期間評論他的好壞,但就個人立場而言我很不支持吧,為了生態我相我們還是不要和環境為敵,支持白海豚反國光吧哈........

接著在上星期五大甲媽祖經過我們公司時我只是在樓梯看著他的經過,卻發生了讓我很傻眼的事,就是某位高層問我能對能去協助他們的gis作業,當下我用很官話的回答,我個人沒有任何意見,一切以主官指示,結果他還真的去跟我主官講,我咧......我就不會怎幫丫不然那有什麼問題呢,接著就是電話來繳約,我也狠下心去了,結果要我幫的西是我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我也很傻眼,我想他也很傻眼吧!找錯人了啦大哥.........

我覺得人真的不要太官僚的回答而是不行就不行不會就不會不然只是找自已麻煩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