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3:41:49A-Wei

新體驗 花園 愛心

時間過好快喔

已經三月了,我想這個月很快又要過了

 

加入學生會了!

星期三去面試,還是第一次面對這麼多面試官,

其實都是學生啦,不過後來的一個小測驗,使我有點

不知道怎麼回答, 真是該去裡面學習的!

團康遊戲不錯玩,學生會裡的人都很好相處,有些真的都是

high咖一個!

 

今天去學生會直班,阿嘎也教我一些事情,

剛開始都很陌生,不過就是要多學習囉!

 

晚上去花園夜市!

好久沒去了,跟蔡蔡、阿喜、思婷、士閔、瑞婕

一起六人行,晚上真是笑點很多!

哈,也謝謝阿喜的飲料,有在清心打工有差!

 

另外,我們也很有愛心的捐了一些錢給那對母女

在之前,我還買了一個阿伯的口香糖,因為他已經像我討兩次了

不給不行,太有「緣分」了!

 

下禮拜開始就是一連串的系科對抗賽,

國企系的要加油了!

拿幾座冠軍獎盃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