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23:03:35narumi

右手酸痛

中醫的結論:有點小扭到 + 膽固醇偏高 = 老以後會有關節炎。



包起來的手。

今天去打掃店裡了,整理機台時,發現抬不起重物(Q_Q),右手不動沒事,動的時候會有小小酸痛。

後來回家洗澡,竟然倒頭就睡著了。

等著香肉大人跟雞翅大人帶我去看中醫,睡到八點多快九點,出門。

一下子就到了,到時還被一隻小強歡迎,小強後來受到香肉大人的狗腳伺候,了結牠的一生。

中醫看我的手,就說:之前有點小扭到唷!妳膽固醇有點高,以後不能喝冰的、 吃冰的只要吃到冰的,就準備接受右手的疼痛。

等老了以後(40歲後),有可能變成關節炎。

右手!我的右手!!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

(右手說:我才要怪妳,沒事吃那麼好做啥!!)

結論:身體要健康,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