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8 00:03:55艾蜜莉

030818

看了薔葳之戀
今天看到了思念看到了想念
百合深深的喊著葵在哪
想見他一面
我內心緊揪了一下
就像我是百合一樣
好想見葵
我每次看電視
都會將自己融入再裡頭
一下扮百合
一下扮葵
有百合暗戀菫的想法
是那樣的小心翼翼 和深深放在心頭上
也有葵那樣痛苦的想法
喜歡上一個無法相愛的人

然後看完電視就會有深深的憂愁
會有深深的不完全感

我的人生是不是就得由這些電視情節
給我去體驗那些不同的感覺
只因我自己無法去喜歡 人

寫到這裡
內心 眼框還是溢出了眼淚
何時 才會有懂我的人

我知道我現在沒有喜歡的人
連之前 都只是一個寂寞的名詞

昨天本來要去新竹找他
起床後不想了
因為找到我想做的事
所以取消
我就此明白
我不喜歡他
我只是在打發時間
很殘忍的話
但我坦白面對自己的感受

我現在只是寂寞
對於愛情我一直沒看過它的臉孔
所以
我繼續寂寞``然後找另一個寂寞

或許 我朋友所說的感情殺手
就是我
我似乎了解她所說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