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4 21:43:04艾蜜莉

030814

好久沒寫了
或許心如止靜才這樣吧

到了新環境
有點恐慌
總覺得之前的陰影還在
會怕被辭了

但是
我喜歡這個公司環境
很像一個公司的感覺
有自己的電話 名片 e-mail
呵....我是愛這種感覺

和HANA好了
我總習慣將事情想的很嚴重
所以將自己的腦袋給暴了
好了就好~
我還是喜歡空的腦袋

剛剛看了一段話

> 什麼地步的感情才叫愛?
> 和喜歡又有什麼差別?
> 如果我平常並不會想到他
也不會想他在做什麼
> 可是當他在我身旁時
我又喜歡依偎在他懷中
> 對分過手又再一次在一起的我們來說
> 這是習慣還是愛?..
> 沒有感覺是因為習慣還是不愛?
> 誰可以告訴我...
是寂寞ㄅ......

想想 這段話
呵...很熟悉

寂寞 是阿 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