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7 16:28:44艾蜜莉

030806

今天被自己的行為和想法打了一巴掌
當我對朋友的行為無法理解時~~我也會不想管
剩制不想聽
所以今天hana這樣~~我可以理解~但我也很心寒
因為原來我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
朋友不是只有開心只有大笑
我覺得更多思想上的成長
但今天~我們似乎被這樣的東西給絆住了
你不想聽~~說真的我之前就有感覺了
但你今天說出你的想法~我不意外
但我也很嚇到
因為你也夠坦白說出你的想法和感覺
你是以感覺為主的~
所以
我也很無奈

我自己從沒想過要和你比較或是炫燿
我或許只是在陷入一個又一個的感情中
或許因為我不知道要啥
所以我想找人說
你封閉你的管道
所以我也不會再說了~
對你而言感覺開心比其他重要
或許我也是但我不敢說
你敢說敢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