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1 00:29:20艾蜜莉

030801

走了一個來了一個
煩死了
在電腦另一頭一直猜
不是一個很理智的行為
我真的很不爽`對自己的行為

我極度沒自信
一個人會在看了我之後真的喜歡我
我朋友說``真的不會拉
but so....
我也不知怎說
雖說不是喜歡他
但 還是會在意他的看法或是他的想法
我應該大罵他的
畢竟是他起的頭
誰知道他是不是丟了很多個魚餌給網路上的女生
誰知道他不是說真話
我太不相信男生說的話了
我這樣的個性很不好很不好
唉......
現在的我就是煩字一個
對一個ID對一個文字
這樣制約
我.討.厭.制.約....
非常討厭

我要解制約了我要解了.....
不想太多就是朋友
就是朋友阿~~~~~~~~~~~~~~~~~~~~~~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