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2:13:38Kristine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好愛陶喆的“月亮代表誰的心”

聽得我好陶醉(純粹瞎陶醉) 哈哈

誰唱給我聽 我就嫁給他~

 

(哈哈 說笑的啦)

 

 

 

昨天 大佬來看我了

趁著那么一點空閒時間就跑出來聊聊

小way也在

大佬一見到我就說我沒變 還是很稚氣 不過好像長高了

好開心 我真的長高了?我強調。

她說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幾乎半年不見了

不知不覺的

 

 

今天中午去找寶貝連欣拿點東西

怎知她說啤梨想見我

(她竟然稱我是女神 第一次有人主動稱我女神呢 平時都是我逼人這樣叫我的。)

 

後來呢 就在嘉旺和連欣、啤梨、還有一個叫洛的女生一起坐了一下

沒多久就回公司了

連欣和她其他同學去下個地方

啤梨說要做護花使者送我回去 這么好

還說天橋危險啊 要護送我到樓下

那我要不要再送你回去呢 天橋危險啊

(沒完沒了呢 真是)

她這個護花使者真有夠稱職的呢

連欣

你要表揚她一下

哈哈

 

 

外面

有火辣辣的太陽

熱情奔放

明天就要出發去金沙灣2日1夜

我期待著放孔明燈(第一次呢)

我有好多好多愿望要許

我要聽連欣的話帶手電筒去 晚上在海邊抓螃蟹

……

 

 

 

記得

13號的約定

更期待

……

 

 

 

 

 

 

上一篇:To Chloe.

連欣 2009-06-05 23:58:55

是我說你是我女神的.哈哈~

我下次要給你看看她女神.

她不能贊.一贊就不得了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