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6:00:01阿卦

輕鬆接觸天空吧!

一個風箏,完美的風箏。幫我把短短的秋天收拾了一下,秋蟬已經是一個季節的結束,卻無法阻止一個漫長的冬季到來!總是怕回頭,卻無法不回頭。輕鬆接觸天空吧!附上重新接觸天空的感覺,讓自己清楚一點 :前些日子,带小孩去公园放风筝放出了味道。想买一个漂亮一点的风筝,而不是机器猫小叮当,天线宝宝这种逗孩子开心的应景商品。在网上查了一下,知道了有盘鹰这种风筝,积极的订了一只一米左右的小黄鹰,开始了我的菜鹰生涯。尽管是商品盘鹰,但一拿到手我还是挺震惊的。浓烈的手工痕迹,古老的制作方式,我怀疑这鹰谁舍得放,更不懂这要怎么放?单根掉线是不是绑错了,卖家好心说,放这鹰要有点技术,向学开车一样,熟了就好了!并推荐了一个方管手枪轮说放鹰一定要用盘鹰轮,你先拿这试试吧!于是我可以放飞盘鹰了!!!谨慎的我不停在网上找资料,越读越寒!我错了!我根本就不敢拿出去丢人现眼,两礼拜后,读多了心痒,后者脸皮想练习练习。但光找练习的场地就很不容易,终于我选定了附近公园的小广场。挑了个人少的时候,下午两点!按读到的资料说拉直三十米鹰头朝自己,练习收线放线......理论和实践完全是天上与地下,午后无风。三十几公分的轮要转多快?慢转拖地,快转缠线,急速转啪啪振翅拉起来了!然后呢?我没记然后,只读到练个几十遍终有所成。而我在只剩几米时状态百出,但只有一个结局!哉跟斗!这么玩还得了。练不到几次不被我摔坏才怪!好在这鹰挺札实的,三五次后除了嘴尖有点磨损,其他还好!我终于知道盘鹰是跟一般风筝不一样的。逐渐看热闹的人多了!就看我一人拉直三十米然后摔鹰!大妈出来了,推娃娃带小孩散步的出来了!一次一阵乱流,鹰直哉向一个抱著婴儿的妈妈!被骂说吓到小孩啥办?一看!也被鹰玩了两小时!收兵吧!别说盘!别说飞!我只说摔!鹰疼我心也疼,我完全无知。但我还是开心,我已不是纸上谈兵,至少我踏出了一小步,尽管脸上无光,但明天我还是会去那块场地,练收线,练收线速度的感觉,熟悉我第一只鹰,第一个轮。这里学问挺多我也看不明白。我不会飞我是个鹰仔,但我相信我会长大,会飞,会知道前辈在谈啥?就像人会长大一样的自然。

上一篇:第一張畢業正書

下一篇:喝兩口二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