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15:33:52╬×魁影嵐

星期天,鬥牛賽,開打 我打好多字 來看看唄

星期天,

要去比「籃球」....

 

說實在的我有點擔心會輸啊~

我這對居然是A隊...

不是B也不是板凳...真是的...

我們又沒多強...為啥是A隊..= =

3.3鬥牛...我們這組卻有4人..= =

有一個就先別上場吧!!

 

 

去補數學時....跟老師談到這個...

他問說星期日啥時...我說9-10:30

結果他說我在上課..要不然就去看...

我想你不要去也好...要不然我會更緊張...

另一方面又想..那些國中生真可憐...假日要去補習而且那咪早...

 

忠班滴男生果然不出所料是冠軍..

所以他們也倫落跟我們一樣的下場...

要去比賽.....

不過他們一定比我們強啦..他們是男的ㄟ...

星期五早上跟體班打冠軍賽...最後結果跟我們班一樣慘...

16比0..一樣16比0 一個是亞軍一個是最後一名..差好多喔!!

誰叫這是鬥牛呢..15分就提前結束...要不然會更精采吧!

 

今天原本要去˙˙技術學院練籃球的說...

結果好死不死..給你媽媽我下雨.................

真真是是的....................

真可惜..少了一次練習.....

不過也沒差.....

到時候練太......運動傷害.....

抱病上場..這樣就不好哩~ ~

 

 

祈禱明天大好天氣Oo.

雖然在室內比...

可是天氣好 我就爽啦!.

 

明天我要7點起床...

比賽場地在我家旁邊...走不到2分鐘就到了= =

 

可是偶要跟同學去吃吃早餐....

7點30出門...7點起床 差不多啦!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學校滴小弟弟小妹妹...幫你的賊賊勾勾加油吧!

班上滴好朋友壞朋友...幫你的朋友同鞋加油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