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6:05:39╬×魁影嵐

幹***換啥位子???????

 基基掰掰的陳老態婆...

你是在換啥位子啦???

嫌嫌無事做ㄏ一ㄡˇ

好死不死故意把喜憨兒排在我旁邊...

 

妳以為我是笨蛋哩??

 

不知道你是故意的ㄏ一ㄡˇ...

我看你是一心一意..有意的...

 

我勸勸你...不要在耍喜憨了...

 

你也想當智障兒ㄏ一ㄡˇ ?

 

我教你...我把你殺了..妳去投胎轉世..轉成喜憨兒就好了嗎!

幹麻這麼費力...

 

跟你說...還說神麼我不想聽...妳以為我愛說喔....

浪費我的口水...

 

 

你可以再給我智障一點...

 

妳的喪禮我一定會去...

 

再給你包大包一點吼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