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0:29:41╬×魁影嵐

昨天去喝喜酒!!

昨天去喝喜酒!

好塞喔!

遇到鄒老師...

還跟我們同桌...

結果過不久還看到校長= =

還好他不知我是中興的...

我就假裝不認識繼續吃我的!^ˇ^


新娘新郎來敬酒的時候...
每個人都站起來和他舉杯...

只有我做在位子上繼續肯我的雞腿!

↑耍大牌(開玩笑)....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杯子沒飲料--而且手很由...


居然都沒有人開酒ㄟ!以前去餐廳一定有人開酒..



說實在的菜有點爛ㄟ!!

順帶一提...

我爸我媽跟我都有去..
我爺爺還較我們包12000...

哇靠...

我家不有富...

他跟我們啥關係...

包12000...我表哥姐結婚都沒包那嗎多!

最後我們就只包6600..

嘿嘿^ˇ^


真是塞!

回家搭時候...

一出餐廳 就遇到我英文補習班的老師...

真的事吼...

那咪多人都來喝喜酒...ㄎㄎ.....


快結束的時候...

新娘還有丟捧花!

好想去接喔!



哈哈哈哈哈!!^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