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3:42:06~缺兒~

跨年的前一晚,我的心情

不是說很亢奮,但是很開心!
只是,我昨天踢被子,鼻塞、頭痛、喉嚨痛,樣樣都沒少^^"

學姊、學長很多人都沒有刻意去計畫要去跨年

其實,今年是我第一次爲了去跨年而出去,總是要有一次嘛!
也許明年你聽到我會說:跨年?那什麼鬼?
呵呵...

我總覺得,這大一嘛!總要意思意思瘋一下,不然大二.大三.大四
就算我要瘋,也沒人陪我>.<
像我那兩個親愛的室友,目前人在八樓陽台吹風,理由是:感受冬天的氣息..
我因為有點小感冒了,所以今兒個沒參與,哈哈哈~~躲在我溫暖的寢室打電腦

一年又要過了,我也19歲了,好快喔~~
我已經脫離『死因仔』的行列了...
爸...我長大啦!再養也沒幾年,到時候你要快樂的去追求你的理想!
別再爲我和哥哥擔心了!

2006年的倒數第三天,我很開心!
因為,你們大家,我的家人、朋友^^
以及,我的室友--粒粒、嘿人
今年跟你們一起去跨年,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