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1:22:54* jessica.

"來不及.


曾經覺得自己走完了一輩子,
白雲說,只是疲憊了,太疲憊.

還來不及和未來牽手,
還來不及實現我的夢想.
還來不及享受我要的生活,
還來不及看清這個複雜的世界呢.!

我怎麽就像40嵗的女人在感嘆我的人生.
多坎坷的經歷,多沮喪的故事,
不都會過去嗎.?

朋友問我爲什麽感情總是這樣折磨人,
他恨不得殺了他愛的人.
因爲這樣他就可以解脫了.


從我口裏講出的話,連自己都被感動了.
這種感覺就猶如,心給人倒滿了醋.
鼻子酸酸的,一轉身眼淚就掉下了.

我會遵守我的諾言,
並不是對什麽人的諾言,
是對自己的諾言。

來不及看的天空,
會等著我的.
來不及說的話,
我會一一寫下.
來不及牽的手.
就讓它先溜走吧.

我會好好過.
至少不能再讓人擔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