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1:21:15我是船長*

東洋文學概論

我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寫不出來

 

自以為聰明天真的說我可以寫日文

可是我真的寫不出來呀呀呀呀呀

到底文學作品是只要代表作就好還是要整個列出來

列出來很多看起來很豐富可是這樣我短短的心得會更明顯耶

誰說報告要加心得

我詞窮窮很大

 

救命

 

 

 

心得可以寫歌詞或是我的新力嗎

還是可以寫平安時代一點也不平安

 

 

 

 

 

 

 

 

我真的寫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