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19:10:43TT (Milly)

Spa 芳療舒壓 初體驗



圖 = 我們在
墨爾本的一個玫瑰花園 (不知道寶寶當時在玩什麼)


妹妹現在住在墨爾本
前陣子她女兒ㄧ歲生日時
我 老公 還有寶寶 特地飛去墨爾本一起為小可愛慶生
妹妹說 我們去墨爾本時 可以享受她為我們準備的聖誕節禮物
她幫我跟老公定了一小時的雙人spa療程 而且計畫帶寶寶去附近玩 讓我們兩個好好放鬆

妹妹說 不必帶泳衣 穿平常的衣服就可以了
並告訴我們 有芳療舒壓的按摩 跟臉部護膚
其實我跟老公都沒有去過spa 所以都既期待又緊張
時間快到時老公還想臨陣脫逃 但被我拉住 

我們去的spa中心 叫Kiora
進去Kiora後 我很不好意思的告訴櫃台小姐 說我們第一次做spa療程
她聽到後 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只是很親切的說
我們真幸運 有這麼貼心的妹妹 為我們訂這一套spa療程
並告訴我們可以到等候區 填一份表格 還為我們各倒一杯水
我們坐在舒服乾淨的白色沙發上 聞著角落精油台散發令人放鬆的森林芳香
在表格裡填上基本資料 
表格上也有可以填過敏的詳細資料 跟皮膚上的不滿意之處 (例如 太乾 荳荳) 
接著 兩位身穿黑色制服的按摩師 來收表格 帶我們去一間也是充滿精油芳香 並有兩張按摩床的房間
她們輕聲細語的向我們介紹今天會為我們做的療程 還要我們開始之前要只穿內褲躺在按摩床上
之後離開房間讓我們準備 

我跟老公 有點擔心她們很快就會進來 所以快速的把衣服 跟手錶都脫下
接著鑽進各自按摩床上的兩份浴巾之間 等待著
突然又覺得我們的舉動很俗 很好笑 所以開始狂笑
過了一陣子 按摩師敲敲門 問我們準備好了沒 我們說好了 她們才進來 (我們在擔心什麼呢?)
我們臉朝下 開始了這spa療程

我感覺到溫熱的毛巾包覆著我的腳丫子 全身都暖了起來
熱毛巾拿開後 浴巾蓋了回去 全身又被浴巾滿滿蓋住
接著 背後的浴巾被移開 邊邊塞進內褲裡 固定在脊椎末端那邊  
溫熱的按摩油 滴在背上後 按摩師就開始 用她的巧手輕柔的按摩 並問我那力道可不可以
“可以 謝謝” 我說 接著開始 胡思亂想 
“剛剛那情況說謝謝會不會奇怪?” 
“如果放鬆到睡著 口水會不會從按摩床臉部的洞 滴到地上?” 我在心中偷笑  
“別鬧了 等一下笑的太厲害 被按摩師以為是神經病就不好了”

我開始把注意力放在按摩師的動作上 
感受她偶爾用手掌偶爾用手肘 時輕柔的滑過肌膚 時用力的推拿肩和背
這樣身體放鬆 眼睛閉起來 而且靜下來時 其他的感官好像變得比較敏銳
我可以聽到我的按摩師 還有老公的按摩師 在按摩床邊移動的聲音 她們有著一樣的進度
我可以聞到房間內的精油 比等候區的濃郁 而且多了些許的水果味 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
過了不知道多久 我的按摩師說背部按摩好了 請我轉身 臉朝上
她把浴巾拿起在遮在她面前 在我躺好後又為我蓋上
老公在旁邊的按摩床上 也同時轉身 蓋上浴巾

接著 按摩師用毛巾幫我把臉旁的頭髮固定住 就開始了一道又一道的程序
熱敷 抹卸妝乳 用溫毛巾輕柔的移除卸妝乳 
- 當天才從雪梨飛到墨爾本的我 沒化妝 所以卸下來的應該只有灰塵跟毛孔出的油吧
熱敷 用按摩油按摩臉尤其是太陽穴跟下巴 按摩頸部 用溫毛巾輕柔的帶過臉跟頸部 
- 舒服到不行呀
熱敷 抹磨砂霜 用手指輕柔畫圈 用溫毛巾輕柔的移除磨砂霜 
- 我平常用磨砂的洗面乳 都注重臉頰跟額頭 但是按摩師反而注重鼻翼 嘴角 跟下巴
- 不知道是我注重錯的地方 還是按摩師是注重需要加強的部位
熱敷 用粉底刷塗上面膜 在等面膜時按摩頭皮 用溫毛巾輕柔的移除面膜
- 頭皮按摩感覺很奇妙 但也很舒服
熱敷 接著好像是抹精華液在臉跟頸部 最後是乳液

按摩師輕聲的告訴我結束後 我張開眼謝了她 
當時的感覺很特別 
雖然我全程都沒睡著 但是我張開眼說話時 有一種好像從睡得很深的覺醒來的感覺
按摩師離開後 我跟老公都好像剛醒來一樣 動作有點慢的穿回衣服   
那跟我們剛到時的速度反差很大
我聽到外面寶寶跟妹妹說話的聲音 笑著跟老公說 大家都在外面等了
出去時 我的按摩師遞給我一杯水 說按摩完要多喝水
還跟我說我的皮膚很好 讓我很得意呢
老公的按摩師則說他肩膀的肌肉很緊繃 要多按摩

真的很喜歡這spa初體驗 真的很感謝妹妹跟妹夫
我跟老公都說以後要多做這樣的療程呢

上一篇:指甲沙龍

下一篇:戀愛紀念日

april 2011-02-25 19:10:10

Deb is really sweet! and your reaction was so cute! Now I really want to go get a spa too.
They should pay you for the advertisement :)

版主回應
I agree, Deb is very sweet.
Haha Apie ... you should try and experience something like this, it's just fantastic. I wondered why I didn't give it a try earlier; I would probably be less stressed out if I did ;)
2011-03-06 15:10:36
。奕軒。 2011-02-14 12:16:05

哇…看了我都想說我是不是該去按摩一下之類的!:)

不過以往做過的按摩也只是油壓,不是spa這種的…

妹妹真的很貼心呢!^_^

Milly的反應也太可愛了啦…

版主回應
嗯~ 有空真的要去試一下 感覺很好唷!
是啊 我妹真的很貼心 ^_^
2011-03-06 15: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