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21:53:56TT (Milly)

臺灣 半環島之旅 (二)


部落格專用相簿 - 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看到的圓山大飯店

搭飛機的那一天早上 發現盧碧颱風突然的消失了 
希望這一星期不會有別的颱風來搗亂
我們5個人 在香港機場拍照留念
開玩笑的說 現在感情都還不錯 還能一起拍照 第一天晚上也一起擠一個6人房
旅程結束後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互相不說話 各自回來呢? 哈~

一小時又30分鐘的飛行後 我們就到了臺灣
出機場後 發現天氣好的很 我之前在擔心什麼呢?
我們先到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把行李放著
因為大家都有心理準備 這是一個很便宜的住宿 (一個6人房 = NT$3600)
我們連是不是要跟幾百人共用廁所都不確定
所以到達房間時 大家都很滿意
6張單人床 一個大銀幕電視 有水壺跟杯子
最重要的是 浴室在房間內 而且有兩個廁所 跟兩個淋浴間
沐浴乳 洗髮精 浴巾 脫鞋 被子 反正該有的都有 而且乾乾淨淨的
真的超越了我的期望 太讚了!

我們不想太趕 所以決定把故宮的行程改到明天
先去 SOGO百貨 裡的 鼎泰豐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
我們特別提早到 但外面早就大排長龍了 等了一小時才有位子
不喜歡等的我 心裡想著 "最好是真的好吃 要不然我會很不爽唷"
我們在等待時 就點了 小籠包 蝦角 牛肉麵 蝦仁炒飯
發現每一道料理 都做的恰到好處
就連簡單的蝦仁炒飯都讓我忍不住 細細的品嘗
這樣的完美 真的值得等一小時

接著 我們往101大樓 的方向去
結果一群人卡在路旁的誠品 - 誰叫我們都是愛看書的好孩子
(咳~ 我在說什麼呢? 大家明明都一大把年紀了) 啊! 別扯遠了~
就這樣 數小時過後 大家消化的差不多了
就回劍潭 直攻士林夜市
話說~ 我之前完全沒去過士林夜市 也不知道它長什麼樣子
只記得妹妹的叮嚀 "士林夜市有屋頂 不是完全在路邊的"
我就靠我的嗅覺 跟妹妹的叮嚀 帶著一群人 浩浩蕩蕩的找
當然找的過程中 看到吃的還是忍不住買來吃
最後發現繞了一大圈 還是沒看到有名的士林夜市
我們乾脆隨便找一個地方 吃蚵仔煎 配台灣啤酒 (教授愛喝啤酒)
就在吃飽喝足 要打道回府時 看到了好大一個 "士林夜市" 的招牌
"ㄟ~ 真的有屋頂耶~ 我眼睛真大!" 哈~ 我突然好想挖個洞 躲進去
"怎麼說 也要去看一下" 有人提議
大家實在是吃不下了 我肚子也快爆了 所以大家就到處看 並拍照
但我離開前仍然排隊 等著買豪大雞排 就是要吃吃看

部落格專用相簿 - 終於找到的 士林夜市
。奕軒。 2009-12-11 00:46:27

突然想起好久以前吃過的鼎泰豐!

咦~細算了一下是八年前的事,真誇張。

哈~這次samuel來台灣我也帶他去吃一下好了!

希望他會喜歡,也希望不要排太久!(汗)

Dub 2009-11-06 04:49:08

Just in case tourist don't know they are there....now they have a sign! Glad you had so much fun=)

版主回應
My big eyes almost missed the whole night market, even with the big sign @_@ The guys keep making fun of this when we went through the photos :P 2009-11-09 23: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