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13:40:44PM 8:30

我的男朋友 (看看喔~)


他身高180公分,端正的樣貌,連眼角都帥。

他最愛牛仔褲,最愛喝咖啡,最帥的姿勢是站在門口。

我們有著各自的生活,一個禮拜見個一兩次面,每天為著自己的目標努力,
像電影「愛你在心口難開」的對白:「你讓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們都為了彼此,想成為更好的人。

我開始知道什麼是被人了解。
因為,他光聽我在電話裡的︰「喂...」,就會知道我心情好壞。

我開始知道什麼是被人疼愛。
因為,每次見面,他都會拍拍我的頭,問我︰「寶貝,這個禮拜乖不乖?」

我開始知道什麼是自然而然。
因為,每次我打哈欠,不遮口,他也會笑著說︰「很家居,我們像夫妻。」

我開始不用煩惱如何做決定。
因為,他會有點大男人主義的說︰「就由我作主好了!」

我開始可以無理取鬧。
因為,他會溫柔的說︰「對不起! 來,抱一抱跟妳賠個罪。」

我開始不怕黑夜的來臨。
因為睡覺前,他會打來說晚安,讓我安心入睡。

我開始有自信面對生活。
因為,他會在背後,小聲跟我說︰「別怕,我挺妳!」

另外,他還會陪我逛街,從不喊累。

拿起衣服,問他哪件好看?
他認真的考慮後說:「妳穿的都可愛!」

他陪我喝starbucks,點了兩杯我最愛的覆盆梅摩卡碎片法布奇諾,在吵雜的環境,
一起聊未來和愛因斯坦。

他陪我媽咪說話,即使私下偷偷害怕她的犀利嚴肅。

我陪他和他的朋友出去玩,在他朋友面前,我讓他是第一,朋友第二,我第三。
但和我的朋友地一起的時候,次序就要倒轉。

我陪他研究他的興趣,雖然無聊,也會在旁邊,閃著崇拜的眼神說︰「你好厲害!」

我陪他去打電動,然後不停煩他說︰「人家不會!」
他就笑笑的帶我去吃Haagen-dazs冰淇淋。

他知道我獨立,當他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他知道我想他,在24小時的每一秒鐘。

他知道我愛他,因為這是我在他面前的口頭禪。

他知道全部的我,並且說最愛的是我的缺點。

再偷偷的說,我還愛他的吻,天哪! 那技巧可真是... 沒話說!

對了! 忘了告訴你,我的男朋友的名字是︰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