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4:58:51左之婷

About us



哎呀 電話響了, 哎呀 門鈴響了
哎呀 還沒刷牙, 哎呀 忘了鎖門
我蹦跳著從房裡奔出去, 光著的腳ㄚ啪答啪答跑在磁磚上
過不到10秒, 你責備的聲音就會在背後響起:"嗯?!又不穿拖鞋!"
回頭就會看見你的大手裡抓著我的兩隻灰色拖鞋
那皺眉的表情, 就好像灰熊在睡午覺時被蜜蜂叮了一口


週年慶, 害人的小東西
其實也跟週年慶沒什麼關係 純粹身為女人的愛花錢細胞作祟
拎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還要繼續廝殺
救命啊 沒有手掏錢包了啦
...咦?突然手上的重量變輕了, 哇!步伐好輕盈啊!戰鬥力瞬間衝到兩萬
等到恢復理智, 坐下來歇歇腿, 才發現原來一包包的東西全在你的手上
伸手想拿回來 自己提自己瞎拼的東西才符合道義啊
沒想到, 你:"我幫妳拿嘛, 不要跟我搶啦, 這我的我的我的---"
那堅持的表情, 就好像灰熊死命保護著蜂蜜罐


"寶貝, 我是不是該吃藥了?中藥好苦喔 我不要吃"
哭喪著臉窩在沙發, 翹著二郎腿 手裡抓著搖控器
其實我只是很懶得爬起來把中藥粉倒進杯子 加點熱水 攪一攪 喝掉
所以偷偷裝可憐, 希望騙得到你 於是你會把藥送到我嘴邊
啊哈 果然, 只見你動作迅速繞了一圈又回到我身邊
一手一個杯子, 一杯中藥 一杯開水:"不可以不吃藥!不乖!"
那叮嚀的表情, 就好像灰熊插著腰吩咐灰熊寶寶出去捉魚要小心


轉不開 撕不開 撬不開
扭不開 拔不開 扯不開
我想我就是那傳說中的 "打不開魔人"
看見我奮力的和東西抗爭, 你的嘴角仿佛都會偷偷上揚
"寶貝, 這東西跟我作對啦!拜託幫我開啦!"
我哀求 似乎在這個我自創的"打不開的世界"裡沒有你不行
你像個super hero一樣降臨在危機之中 輕而易舉的為我打開難纏的魔物
那得意的表情, 就好像灰熊擊退了一群豺狼


"寶貝, 我想玩模擬市民的大學城跟夜生活啦, 看起來好酷喔"
因為這麼一句話, 於是你找了N個BT種子, 試著載了又載, 過了好幾把個月
就當我快要忘記自己當初有多麼多麼想玩的時候
你笑得好開心, 指著螢幕告訴我:"妳看!終於載到了!開始跑了!"
那滿足的表情, 就好像灰熊抓到鮮嫩的鮭魚







你是愛洗澡 洗澡又要很久的灰熊寶貝
我的灰熊寶貝
我是愛耍賴 耍賴招術又很爛的小可愛
你的小可愛

相信你還有很多表情 等著我去發掘
放心吧 我也還有很多任性 等著你來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