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01:17:08左之婷

於是,就這麼結束了。

於是,就這麼結束了。
嗯,我是說,大學一年級的日子就這麼結束了。


人就是這樣,很詭異的一種動物
當下永遠不會覺得:啊 日子過好快
總是覺得時光流逝的速度慢到足夠殺死一個人
但是一旦過去了,就會開始該死的猛回首
"oh 天吶 大一已經過了嗎?我一直無所是事啊!"

嘿 對啊 無所是事 但是sorry囉
又不是玩PS2,你以為你還可以重新再來一遍嗎?神經病


於是,就這麼結束了。

不是還正在感受第一次踏進校園的忐忑嗎?
怎麼會一瞬間已經從夏天來到夏天。

不是還正在大咬一口傳聞不吃不算輔大人的巧克力大波蘿嗎?
怎麼會一眨眼已經從略胖來到肥胖。

不是還正在考大學新鮮人的第一次奪命期末考嗎?
怎麼會一轉眼已經從緊張來到豁達。


於是,就這麼結束了。
這個宇宙就是這麼奧妙,轉 轉 轉
我就是這麼機車要用亞里斯多德的潛能與現實、形式與質料、四因說來解釋他的宇宙觀,讓你知道這宇宙真的很奧妙。
well....maybe I'll do that some other time.

hey 但是不要忽略 這宇宙的奧妙才是我要說的
一年的過去竟然會讓我感觸好多好多,這其實也非常奇妙
想到上了大學後第一次的報告、考試,仍然止不住眉間的皺。
想到上了大學後第一次的嘻鬧、出遊,仍然止不住唇邊的笑。
有苦有樂、有悲有喜,這就是我的大學一年級。



於是,就這麼結束了。
再見了,小大一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