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17:11:07左之婷

sweet dreams, my sweetie

只是單純的因為想要對我"好",而做出好多好可愛、好貼心舉動的你
讓我不由自主的盯著你微笑
回望著我的你,眼神無辜、不解的像隻小貓 - 是啊,身高180的"小"貓
讓我忍不住的在上升的手扶梯上,親吻你鼓起的腮幫子

不忍心想像,新莊、士林、信義區這三個點所形成的三角型是長什麼模樣
捨不得你背著沉重書包,拖著疲憊身軀
繞了好遠好遠的路...只為了送我回家,看我房間的燈亮起
印在我額頭、落在我唇瓣,是你好溫柔、好憐惜的吻
總是偷偷從四樓俯瞰你轉身後的背影,心疼你的傻氣堅持...

心動,噗通噗通地 一天一天 每夜每夜
感覺自己越來越喜歡你... 越來越深地 深深的喜歡 不就是愛?


喜歡你 每一部份 每一個小小細節

狡黠的眼神、明明寫在臉上還裝沒事的笑意、一節一節像外星人的手指
忙碌於滿足我的蠢蛋願望、苦惱於我因為蠢事而掉的眼淚
低頭不語的沉默、摸著我的後腦勺 陪我一起的大笑
公車上我右肩的甜蜜重量 你的瞌睡、和我一起撐傘 你被雨打濕的左肩
心甘情願的陪我看你沒有興趣的美術展、和我一起無謂的散步
因為月經來而腰痛到爆的我 單純因為"我腰痛"而蹲下準備幫我綁鞋帶的你
意外見到我媽而展現出的從容和落落大方、事後坦承當下真的好緊張
稱自己是神的閃爍自信、凌晨1點突然流露的脆弱

喜歡你 每一部份 每一個點點滴滴


謝謝你,把讓我永遠帶著笑容,當做你的任務
謝謝你,讓我看見最單純的美好
謝謝你,讓我參與、陪伴你的最低潮

凌晨4:37的來電 彷彿帶著哽咽的你
顫抖的聲音說著:「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只是想告訴妳..有妳陪我,我覺得很幸福...」
我因為心的悸動而半晌說不出話來,懊惱自己為什麼說不出心裡的感受
「嗯..快去睡覺吧,我愛妳...」話筒那頭的你輕輕的說
「我..我也是!」像是逮到機會,我突然大聲回應你




接近破曉的5:00 
你在我身上得到了動力 我在你身上學會了坦誠


sweet dreams, my swee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