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14:15:05陳麥可

WHY NOT 吃屎?

送餐結束後 終於可以躲回小小的廚房休息一下

突然 客艙響起了"服務鈴"的聲音

妹妹回應完之後 說那位按服務鈴的客人

想要見"座艙長"一面 說是有建議想要提供

心想 妹妹們不知道是哪裡惹到這位貴客了吧!! 真替她們擔心

 

只見座艙長走了過來 在客人旁邊蹲下大約10分鐘

認真的聽客人說了10分鐘的大道理

然後向我們走了過來

"小哥(就是指我) , 客人說你服務有問題喔!!  "

天ㄚ 真不敢相信 他是在抱怨我

我可是公司的假笑高手 服務怎麼可能有瑕疵呢??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啦.........

 

"她說你在介紹餐點時 告訴她要送晚餐(實際送餐時間為03:00AM)

  但是她說機長廣播時 明明就和大家說早安

  所以你應該說是"早餐"才對............"

 

這有這麼重要嗎? 最好早餐你會吃泰式豬肉飯 還是 雞肉義大利麵啦

吃 SHxT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