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23:46:05夢櫻

【黑籃】依靠〈黃黑〉《全》

※算是砂糖向的黃黑
※請各位以輕鬆的心情食用



一整天下來,黑子的表情一直保持著冷淡和無奈。
今天黃瀨涼太約了黑子哲也去遊樂園玩。

「吶吶!小黑子我們去遊樂園好不好。」

黑子哲也很後悔答應黃瀨涼太,因為熾熱的天氣讓黑子有些難受。

但是看見黃瀨開心的模樣卻也不想在多說什麼,在模特界帥氣的背後也有著天真幼稚的一面,這樣子的反差有時候也是一種奇怪的困擾。
基於黃瀨喬裝技巧好,所以沒有被其他人發現他的真實身分,如果被發現的話現在黃瀨早就帶著黑子到處躲粉絲了。

一下子玩摩天輪,玩咖啡杯,到處在園區裡走晃,從頭到尾黃瀨的手一直牽著黑子的手不放。
或許是擔心黑子會突然消失吧!

「今天能和小黑子一起出來玩很開心,好久沒有這樣玩了對吧!」黃瀨望著身邊的黑子,燦爛的笑容難以直視也難以忽視,黑子簡單的回恩的一聲就繼續沉默下去。

黃瀨早就習慣黑子的冷淡,可是不管怎麼樣黑子依舊是黃瀨最深愛的人,儘管對方的態度冷漠,黃瀨也會一直喜歡下去,守護著他。

因為他是讓黃瀨涼太最心動也最愛的黑子哲也。

走到半路,黑子的腳步開始有點不穩,當黃瀨注意到黑子的異狀時,發現黑子已經難過到皺著眉頭臉色不是很好。
停下來,黃瀨緊張的問道「小黑子你怎麼了?不舒服嗎?」

「恩,好像是太熱了,頭有點暈。」

有氣無力的聲音讓黃瀨十分的擔心,趕緊扶著黑子到附近的涼亭休息,一坐下來黑子就無力的趴在桌上休息,黃瀨走到黑子的身旁,彎下腰輕說著。

「我先去幫小黑子買水喔!」撫摸那頭淡藍的短髮之後就離開黑子身邊,黑子悄悄的抬起頭來望著黃瀨的背影。

黃瀨的溫柔總會讓黑子感到非常的溫暖,總是想自私的去占有這樣的黃瀨涼太,每次一浮現這種想法就會覺得羞澀不
已。

臉頰突然一陣冰冷,黑子訝異的坐起身子,才注意到是黃瀨拿手上冰過的礦泉水冰在自己的臉上,黑子接過水瓶,轉開蓋子一口灌入口腔內。
喝的差不多就蓋子轉緊把水放進背包裡,不過黃瀨還是覺得黑子不是很舒服,黃瀨小聲的詢問黑子。

「小黑子還有力氣走路嗎?」
黑子沒有回應,但還是看的出來黑子非常難過,於是黃瀨決定了一件事情,背對著黑子蹲了下來,然後轉過頭來認真的看著坐在小椅上的黑子。

「小黑子上來吧!我揹你。」

黑子猶豫的凝視著黃瀨,看著黑子沒有動作黃瀨等的有些無奈,決定不管黑子的答覆,直接拉住黑子的手硬是讓黑子倒在他的背上,抓住黑子的大腿,迅速的站起身子不給黑子反抗的機會。

「等一下,黃瀨君,請放我下來。」

黑子從後面緊緊的環住黃瀨的上半身,黃瀨自顧自的揹著黑子繼續走下去,如此衝動的個性讓黑子也很難去阻止他。

「不用擔心,小黑子就好好在我的背上休息吧!」
聽見黃瀨這麼說黑子也沒有力氣再反抗,此時變得安靜,誰也沒有開口說話,看著黃瀨金色看似柔軟的髮絲,聞到只有黃瀨身上才會有的氣味,內心充滿了安心感。

黑子默默的靠在黃瀨的左肩膀上,臉似乎又更紅了。

「喜歡你。」小聲的說道,雖然黃瀨沒有反應,可是從黑子的角度看上可以發現到黃瀨的耳根子是多麼的紅。
黑子淺淺的微笑,那是幸福的笑容。

〈全〉

安安好像又好久不見了^p^( 不是好像#

其實這篇是711黃黑日當天就完的小小短文,抱歉最近我文章字數越來越少

不過我是真心希望可愛的小天使們能夠幸福,我等你們的婚禮噢噢噢噢(#

不,應該是已經在711結婚了,是新婚快樂才對!!!!^p^



還有很多已經更新完的稿子都在我的桌面上XD晚點會再放出來!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
(悄悄話) 2013-07-26 23: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