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21:51:20夢櫻

【閃11】二十字微小說挑戰〈多CP〉《全》

※此篇為閃一十10/9~10/11眾CP日微小說賀文

※以超過微小說字數標準和題目( 妳不

※人物崩毀,南涼私心w(?

※BL,不適者誤入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某部歐美劇集/電影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個你喜歡的題目,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字為限,中文以20字為限。(若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無字數限定)

4.寫完十篇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Angst(焦慮 〉

Crackfic(片段)

Crossover(混同)

First Time(第一次)

Fluff(輕鬆)

Humor(幽默)

Smut(色情)

Romance(浪漫)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Horror(驚慄)

Parody(模仿)

Sci-Fi(科幻)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Fetish(戀物癖)

Kinky(變態)

Death(死亡)

Episode Related(劇透)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Future Fic(未來)

Adventure(冒險)

Crime(背德)

Fantasy(幻想)

Poetry(詩歌/韻文)

Spiritual(心靈)

Suspense(懸念)

Tragedy(悲劇)

Western(西部風格)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1.Angst(焦慮)

在空無一人的休息室南雲大膽的把涼野壓在地上而呈現上對下的羞澀姿勢。

「你不怕有人進人是不是?」

「你不覺得很刺激嗎?接下來你可要忍住聲音喔!加賽爾大人。」

〈南涼〉

 

2.Crackfic(片段)

瞬間的灼熱視線與我對視,永遠不會忘記當初把我從墮落的黑暗中拯救出來的神。

「謝謝你,照美,還有,我愛你。」吻輕落在臉頰上,赤裸的縮緊在亞風爐的懷裡。

只見已闔上眼眸的他皺著眉頭,紅暈悄悄的出賣了他。

『這是在考驗我的耐力嗎?士郎』心裡不禁跑出了這類吐槽。

〈亞吹〉

 

3.First Time(第一次)

「等等......你......你是在做什麼啊!天馬」眼見的男孩穿著黑白蕾絲的女僕裝,因為害羞而染上的紅暈更引人遐想。

因為......因為霧野學長和神童隊長說我穿成這樣劍城一定會很高興嘛!」

劍城啞口無言。

〈京天〉

 

4.Fluff(輕鬆)

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彎著腰讓上半身趴在優一的雙腿上,一臉滿足的對著優一微笑著。

「能和優一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太陽......」

因為太陽的話而瞬間臉紅的優一不知所措的低下頭,然而過沒幾分鐘,優一彎下腰輕輕的在太陽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愣了幾秒,良久才回過神的太陽迅速的挺直身體直視著優一。

「這.......親吻犯規啦!」太陽的手遮掩了已泛出淡紅的臉頰。

〈雨優/優雨〉

 

5.Humor(幽默)

「南雲晴矢,我今天絕對會反撲你!」

「如果辦得到的話。」

「別忘了今天是涼南日,你今天注定要被我壓。」

「你知道這是我聽過最幽默的笑話嗎?」

涼野握緊拳頭,南雲不曉得他已經點燃了涼野心中的那把火了。

涼南?〉

 

6.Smut(色情)

雙手撐著草皮上,身下的他顯得錯愕不已。

「可以嗎?修」

「等......等一下,白龍,這裡是野外......唔......」

之後的話沒入了白龍甜膩的吻中,彷彿致命般,讓人情不自禁的想要貪婪索取的吻,然而修也只能乖乖的任白龍擺佈。

或許,這就是白龍令人敬佩的地方吧!

〈白修〉

 

7.Hurt/Comfort(受傷/安慰)

雪村嬌小的身軀壓著身下錯愕不已的吹雪,然而緩慢的將吹雪身上的大衣脫下,輕輕的吻著吹雪細白的頸子。

「我真的很喜歡吹雪學長,我到底哪裡比不上占據吹雪學長心裡的那個他?」

抱歉,雪村,我真的......忘不了......忘不了照美。」

默默的落下眼淚,它,代表對吹雪士郎的愛,也代表雪村豹牙的悲傷。

〈雪吹〉

 

8.Fetish(戀物癖)

「亞風爐監督......」

扯下紅色的髮圈,輕嗅著披散在肩上的金髮,柔軟的觸感,淡淡的清香都讓貴志部覺得非常幸福。

「我很愛你......監督......我真的沒辦法控制自己.......」

「貴志部,你明明知道我......」撫摸著貴志部靛色的髮絲,還沒有說完貴志部就鑽進亞風爐的懷中無聲的啜泣著。

「什麼都不要說,只要一下子就好了,讓我真正擁有亞風爐照美這個人,就算一開始監督的心傾向於吹雪士郎也好......」

上只想要染上屬於亞風爐照美的味道,即使只有短暫的片刻。

〈照貴志〉

 

9.Episode Related(劇透)

菲落下眼淚投入阿爾法的懷抱,抓緊他的上衣,望著顯的憔悴的他。

「你害我好擔心,你知道嗎?」

「我從無限監獄回來了......」輕輕回抱住懷中的男孩。

〈阿爾菲〉

 

10.Crime(背德)

即便知道相戀的對方是自己的親哥哥,也無法控制對他產生的感情。

即便曉得相戀的對方是自己的親弟弟,也還是壓抑不住對他的情感。

就算這是禁忌的愛情,我還是很愛你,京介/哥哥。」

〈劍城兄弟〉

 

11.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沒想到晴矢也有被我壓的一天啊!」自動與南雲的唇緊密貼合,舌鑽進南雲的口腔中惡趣味的戲弄對方的小舌。

直到快無法呼吸才依依不捨的放開南雲,彼此間牽出的銀絲更加挑逗涼野的興致。

「晴矢......真可愛啊!」撫摸著南雲白皙的臉龐,然而放在臉龐上的手逐漸往下移動,輕輕觸碰被粗繩綁在腰後的雙手。

「風介......為什麼......」已經被玩弄到無力的南雲只能發出細微的聲音呼喚對方,身上滿滿的紅點和隱約的傷疤都讓南雲覺得無奈又難過。

眼前的涼野風介可能永遠不曉得現在的他笑得多麼悲哀,多麼的醜陋。

「晴矢,不要再離開我了哦!」

涼南〉

 

12.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虔誠的吻著赤裸白皙的背,雙手緊緊環著細腰遲遲不肯放手。

「風介,還想要。」

「你想要操死我嗎?」

此刻,南雲把背對著自己的悠哉躺在床上的涼野轉了過來,俯視著身下依然面無表情的他。

不過,就因為涼野的個性是如此冷淡,所以才會更想要征服眼前的冰山。

「你現在可沒有反抗的權利哦!風介」

南涼〉

 

13.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 呵......沒想到風介也會有這樣的表情啊......」抹去涼野因為疼痛而溢出的淚水,一次次的親吻已經無法用手指計算。

「啊哈......笨......笨蛋.....晴矢......嗯啊......」

淺淺的微笑,此時此刻是多麼的幸福。


雖然已經過了各個CP日了,不過還是要拚出來才行

其實10/8的京天是私心產物,反正有時間就一起打出來了XD

而且老實說京天那一題重點是在蘭拓身上( 不

不過我好像也越來越懶了,不是打微小說就是極短篇來蒙混過去,長篇已經多久沒有出現了......( 汗

 

回到話題吧!其實到最後一題我就無力了(?)

可能腦細胞死太多所以沒有什麼敘述,最近這幾天真的好累,每天睡眠不足更是ㄧ種煎熬

然後很抱歉又讓照貴志和雪吹悲劇了,其實看到雪村和貴志部為了亞吹也真的好辛苦,其實10/9也是雪貴日,不過我沒有打出來就是了,抱歉我真的超累打不出來了QwQ

至於雨優部分也是私心,明明是優雨日才對不過我就是硬要變成雨優雨XDDD

再來角色偏差的涼南簡直更悲劇,看得出來小涼病嬌了嗎wwwwww( 高興神馬啦!

 

總之就醬子了,咱要休息去了

下次更新依舊南涼秘密計畫一篇,可能還會有黃黑還是原創我想?( #

 

完畢ww

(悄悄話) 2012-10-21 10:51:11
恆之春◎星空 2012-10-15 20:07:05

喔喔喔喔>///<{你在鬼叫什麼?
看見南涼H就超興奮的{夠了沒有你這大色胚
每個都有畫面的=//w//=
推一個推一個~

P.s:這位厲害的姊姊還記得我嗎?之前我有在這裡留過言
該如何稱呼妳呢?0v0

版主回應
孩子冷靜點XD
其實不是完全H,不過我自己也打得很興奮XD
每個畫面都好刺激,天啊!我真的是沒救了( 掩面
呵呵!謝謝推推ww

我不厲害啦!真的( 燦
當然還記得,怎麼叫都行唷!可以叫夢櫻也能和大家一樣叫小夢哦!:D
2012-10-23 00:18:01
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2012-10-13 09:43:16

(正在努力擦螢幕(不
完了完了、南涼我整個爆噴啊AWA(不
小夢你已經可以去打HHHHHHHHH文了啦(激動樣
南涼神馬的根本AWAWAWAWA(完了他已經瘋了
你那個第一題啊XDDDDDDD
天啊開場白怎麼吶馬刺激XDDDDDDDD(自己不也一樣
不過說XD
這是20字微小說小夢醬你打的好像不只20了耶XDDDDDDDDD(不
小涼不只病嬌了根本腹黑了吧XDDDDDD(走開
天啊神馬的我真的超佩服小夢醬bbbb
文章神馬的都好長XDDDDDDDDDDDDDD
我來去趕文了就先這樣啦www
(撲(喂

版主回應
需要我幫忙嗎?( 燦 ( 不對
南涼我打得很爽,我的妄想症越來越嚴重了啊啊( 掩面
诶诶真的嗎XDDD不過我對H文還是沒什麼自信耶XDDDD
南涼太私心了對吧XDDDD真的我都沒有照顧到其他CP XDDD
第一題刺激一點才會讓人感興趣啊不是嗎?( 傻樣 ( 別裝傻
我有說我要打正常的20字微小說嗎XDDDDD( 欸
小涼病嬌腹黑老實說好帶感wwwwwww( 妳別
南雲乖乖當受不要違背小涼的心願就不會出事了OwO( 南:我不接受
是嗎XDDD能受到小玥將的肯定我很開心XD
有嗎?我退步了耶XDDD
OK的說,我發現我好晚回應....OwO( 妳知道就好
( 接住ww
2012-10-23 00: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