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19:47:20夢櫻

【綜合】二十字微小說挑戰〈多CP〉R-15《全》

※此篇是七夕情人節版的二十字微小說

※配對有閃十ㄧ、黑籃、歌殿、NO.6、裏僕、家教

※多題為R15,雷者勿入

※已經不只十題了(?)

※每題都超過規則20字( 啥?

※請相信這真的是R15而不是R18( 呃......

※人物角色超級大崩毀.......

※黃黑超級私心無誤( 不

 

× 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 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 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 題目(粗體字為另一版的題目):




Adventure(冒險)
Adjust(適應)
Afterwards(之後)
Angst(焦慮)
Boredom(無聊)
Crazy(瘋狂)
Crackfic(片段)
Crime(背德)
Crossover(混合同人)
Connivance(默許 / 縱容)
Death(死亡)
Envy(羨慕).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Fantasy(幻想)
Fetish(戀物癖)
First Time(第一次)
Fluff(輕松)
Future Fic(未來)
Faith(信任)
Horror(驚栗)
Humor(幽默)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Kinky(變態/怪癖)
Konwing(會意)
Pride(驕傲)
Parody(仿效)
Poetry(詩歌/韻文)
Unanticipated(意料之外)
Unusual(非平常)

Romance(浪漫)
Sci-Fi(科幻)
Smut(情色)
Spiritual(心靈)
Suspense(懸念)
Situation(處境)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Tragedy(悲劇)
Think Twist(三思)
Tender(溫柔)

Western(西部風格)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Mad(惱火)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個性偏差)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原創女性角色)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原創男性角色)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欲)
PWP(Plot, What Plot?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RPS(Real Person Slash,真人同人)

 

 

1.Adventure(冒險)

「等......等一下.....這......這裡......是辦公室......嗯啊......浩.......浩人.......」

被壓在身下的綠川深怕辦公室的門突然的打開。  〈基綠〉

  

2.Afterwards(之後)

亞風爐試圖將吹雪壓在床上,但最後因為害羞還是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吹雪學長.......」

「監督......」

在門外偷偷看著的雪村和貴志部散發著恐怖的黑氣 。               〈亞吹雪貴〉

 

3.Angst(焦慮)

「到底要送還是不送?」南雲拿著七夕的巧克力站在涼野的房門外猶豫著。

但沒想到在房內的涼野也和南雲一樣猶豫同樣的事情。       〈南涼〉

 

4.Crackfic(片段)

ㄧ之瀨想起去年和Mark一起度過的七夕情人節是多麼的快樂。

「今年我也會讓ㄧ哉感到幸福的。」               〈Mㄧ〉

 

5.Connivance(默許 / 縱容)

「只有......只有今天......七夕情人節可以做喔!」

「ㄧ郎太,你不可以反悔喔!」豪炎寺笑容滿面的抱起風丸到床上去。  〈豪風〉    

 

6.Envy(羨慕)

天馬突然羨慕起今天幸福過情人節的學長們。

望著在一旁又吵起來的太陽和京介還有在勸架的優ㄧ。

「看來今年的七夕又沒辦法好好過了.......」   〈雨優京天〉

 

7.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霧野勾起笑顏將他手上的巧克力送給眼前感動掉淚的神童。

「七夕情人節快樂,拓人。」

「謝謝你,蘭丸。」神童高興的擁抱著霧野幸福微笑著 。           〈蘭拓〉

 

8.Fantasy(幻想)

「如果阿爾法能熱情一點的話該有多好......。」

菲只能一邊幻想一邊悄悄的盼望今年的七夕情人節不要再像去年一樣這麼悲慘了。 

〈阿爾菲/菲阿爾?〉

 

9.First Time(第一次)

白龍羞澀的與修的嘴唇貼合,直到快無法呼吸才離開對方的唇瓣。

「白龍.......。」看著第一次體驗親吻而臉紅的修,臉不禁竄出微微的紅暈。

最後還是不敢說出『情人節快樂』這五個字。                 〈白修〉

 

10.Fluff(輕松)

「小真!」「做什麼?」      

「七夕情人節快樂。」「白癡......」

請相信綠間在罵高尾白癡的時候是有臉紅的唷!

這就是綠間和高尾的七夕情人節。                     〈高綠〉

 

11.Faith(信任)

即使不說話也能了解彼此的想法,因為他們是全心全意的信任對方。

「小赤,七夕情人節快樂。」

「既然希望我快樂就不要壓在我身上,很重。」

不過在這個節日赤司征十郎特別無法去相信對方。         〈紫赤〉

 

12.Horror(驚栗)

「唷!火神。」

「不要搭我的肩膀!」

「別這麼說啊!今天是七夕要不要一起出去打籃球?」

「七夕關籃球什麼事情......」

黑子很無言的看著無奈的火神和勾著他肩膀的青峰       〈青火〉

 

13.Kinky(變態/怪癖)

「小黑子,難得七夕情人節就讓我滿足ㄧ次嘛!」「不......不要......」

「可是我怎麼覺得小黑子好像很滿意我的動作呢?」

「黃瀨......黃瀨君......你這......變態......明天......別想見到我了.....啊哈!」

結果黃瀨再見到黑子的時候已經是ㄧ個禮拜的事情了。         〈黃黑〉

 

14.Konwing(會意)

「小黑子對不起,上次情人節是我太衝動了。」黃瀨低頭向面無表情的黑子道歉。

此時黑子抱住黃瀨,什麼話也沒有說。

「嗯......謝謝你!小黑子.....我最愛你了。」

而黃瀨知道黑子不說話卻擁抱的意思是代表原諒。      〈黃黑〉

 

15.Unanticipated(意料之外)

「哲也,給你......七夕情人節的禮物」赤司將ㄧ朵玫瑰花遞給愣住的黑子。

「沒想到赤司君也有溫柔的ㄧ面。」     〈赤黑〉

 

16.Situation(處境)

「小赤司......你......你怎麼了?和小紫原吵架了嗎?」

被赤司突然其來的擁抱嚇到了黃瀨,只能默默的回抱住對方。

「涼太,如果你不想被剪刀攻擊的話就不要多問安靜讓我抱。」

這種狀況真的比跑操場40圈還要恐怖呢!                  〈赤黃?〉

 

17.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十年後火箭筒讓雲雀穿越到十年後的世界,然而第一眼看見的卻是迪諾拿ㄧ束玫瑰花跪著的模樣。

「欸欸?十年前的恭彌?」

「你拿這束花是要做什麼。」望著已經準備好武器的雲雀,迪諾真心認為不太妙了。

其實,會拿這束花的原因是因為要和十年後的雲雀過情人節的關係 。

當然,怎麼可能把這種事告訴十年前的雲雀呢!              〈迪雲〉

 

18.Tragedy(悲劇)

對聖川來說,這輩子最大的汙點就是在七夕情人節當天在房間裡聽神宮寺的告白。

因為到了隔天不僅腰痛還要欺騙大家自己脖子上的紅點是被蚊子咬的痕跡。

「你別生氣了,真斗。」

「閉嘴,還有別叫我名字。」                               〈蓮真〉

 

19.Tender(溫柔)

 凝視著璀璨的星空,紫苑靠在老鼠的肩膀上微笑著。

「老鼠,如果每ㄧ年七夕都能這樣平靜的度過那該有多好。」

「嗯......ㄧ定可以的。」老鼠輕輕的親吻紫苑的額頭。              〈鼠苑〉

 

20.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個性偏差)

時也反常的撲抱著音也傻傻微笑著。

「吶吶!音也,今天七夕情人節是要先吃飯、先洗澡,還是先、吃、我?」

「時也你發燒了嗎?而且你意思是要我反撲囉?」   

這時,在房門外頭的那月和翔露出詭異的笑容迅速離開現場。

「看來我們計畫成功了!」                             〈時音時?/那翔?〉

 

21.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欲)

完事後,兩個人赤裸裸的躺在同一張床上,只見千紫郎揚起燦爛的笑容面對躺在旁邊的他

「我可以繼續嗎?黑刀。」

「你別想!」黑刀羞澀的極力拒絕千紫郎的請求。           〈紫黑〉

 

22.PWP(Plot, What Plot?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啊哈......焰椎真......太......太快了......嗯哈.....啊......」

「愁生......七夕......情人節快樂。」

「哈啊......焰......焰椎真.......喜歡......好喜歡你......謝謝你......」

然而在外頭的路卡和夕月默默的加快腳步趕快離開他們的房門外。 〈焰愁/路夕?〉


有被第一題嚇到的可以跟我說唷!( 燦 (( 遭毆

雖說我不會打七夕文,但今天想想還是打了二十字(不只二十字)的微小說,花了我不少的時間呢XDDDD

嗯......很多私心CP,像是赤黑黃神馬的XDDD 然後青火別在意XDDD( 誰不在意

最後果然對黃黑私心爆表,竟然給兩題我真的是對其他CP很過意不去呀!( 妳知道就好

還有幾個CP害我激動好久,像時音時之類的CP XDDDD( 遭踹

其實沒有打到黑籃的木日、閃十ㄧ的狩輝還有超級不完整的路夕、那翔和奇他有愛的家教CP很可惜呢!但我真的已經用盡我的腦細胞了XDD

而且在打下去我怕會不夠我寫WWWW( 怎麼可能

原本也想說要不要來正常向的CP,可是這充滿腐味的微小說突然來ㄧ個正常的BG也覺得奇怪,所以我就放棄了

 

在來我要分享剛才看沒多久的黑籃最新178話

說真的,請赤司君讓我臣服於你的腳下吧!( 妳瘋了嗎?

氣場整個霸氣又鬼畜啊!沒想到赤司『眼』的能力會這麼恐怖,簡直就像是神ㄧ般的存在啊!( 傻眼......

然後看到紫原在和冰室說明赤司的能力時我整個人是頭上冒小花哪!WWWW( ?

紫赤萌萌啊!XDDDD( 哪裡有紫赤了......

還有看到小黑子和黃瀨君也很興奮,最新的ㄧ話看的超開心的

 

嗯!我說完了

希望趕快看到下集閃GO,看到拓長超霸氣的模樣已經讓我很懷疑拓人是不是要反攻呢?( 不

總之期待下集蘭丸和之後與貞德的極限合體WWWWWW

 

祝各位七夕情人節快樂唷!:)

籬籬 2012-08-25 15:09:04

夢大的微小說還真是不錯啊~~~
第一個看到的時候我當場就噴了啊基山你真不愧是變態 做的好!!(啥??
黑籃大萌啊~~~紫赤神馬的真是整個優秀啊=W=
高綠也很棒幽~~(真的
我說小真就別傲嬌了吧~~~
雖然青火我真的有些傻眼就是......
178Q的赤司就是太中二啊~~~
雖然我很想說 隊長!很多人都比你高這樣太為難人了啊~~ 不過基於他是赤司一切都是對的情況下我就沒有吐曹他了
而且聽到這句的當下我就想到紫原跪在地上仰望赤司
這什麼的也太萌了吧~~~~^-^

版主回應
唷唷!感謝籬籬的讚美唷!
噗哈!果然還是被嚇到了,浩人真的是心急到了不行啊XDDD
黑籃CP都很萌我還是最愛黃黑和紫赤了>///口///<
高綠夫妻是大家都認同的XDDD小真每次都傲嬌高尾好辛苦哪XDDD( 不
青火就別在意了XDDD這CP太私心XDDD
178Q的小赤司有點中二傾向XDDDD( 不是一點吧!
也對啊!大家都比小赤司高XDDD不過他說的是違逆我的人XDD所以只有違逆我的人才不能俯視他XDDD而且直接吐槽可能會被剪刀攻擊XDD( 不
紫原君跪著的模樣WWWWWㄧ想就覺得好可愛XDDDD
紫赤果然是萌物呀!!!( 飄心
2012-08-26 19:07:27
星のチェリーの玥 2012-08-24 17:30:07

天啊我一定要堆XD
第二篇我笑了耶XD(居然
雪村和貴志部你們倆真的是夠可愛XD
我要延賀文了所以小夢醬你等等吧Q___Q
然後這篇留言會很少(哭(不
好的我去趕賀文了
情人節快樂唷XD(抱

版主回應
超感謝小玥醬的推推XD
第二篇好多人笑了XDDDD
超可愛的說,雪村和貴志部整個就是醋勁大發啊XDDD( 欸
我有看到唷!超級可愛的南涼XDDDD
沒關係哪!只要有留言就好了( 笑
嗯嗯!雖然已經過了,但還是祝小玥醬情人節快樂!XD( 撲抱
2012-08-26 18:58:52
`魅音_♥ 2012-08-24 17:26:39

小夢姊姊這次的微小說真得讓人眼睛一亮啊!剛看到整個超興奮的(興奮什麼?
不愧是小夢姊姊~好厲害!

基綠部分浩人真的太急了噢,怎麼可以醬子XD 亞吹雪貴太精采了www 監督學長請安息(安息什麼鬼啦!
南涼果然不誠實的孩子們,不過這樣突然有種溫馨的感受,好喜歡那w
豪風還是超棒的:)雨優京天什麼的跟亞吹雪貴有得拼!感覺天馬有種被排除在外但是還是好棒www 太陽加油喔:)!(你重點亂了
蘭拓和小寒姊姊想的一模一樣啊~~93拓蘭日快到了,日野作者真的很想為拓人平反一下齁(喂!
白修甜蜜蜜好可愛ww 原來白修兩個都是那麼害羞的孩子(雙重必殺紀攻擊

黑籃的cp魅音看完超感動(!)好有愛ww 尤其是超閃超閃的黃黑xd 小黃賴一個道歉小黑子就招架不了了嘛?(!
尤其看到赤黃(私心發作?)整個超感動~~~ 小赤司你的霸氣是對的!小黃賴給小赤司抱抱不會怎樣啦真的!
青火好棒,好青春的兩人(不對吧?
總之還是一句黑籃大好那!!
看到後面小夢姊姊的後記整個興奮起來了~ 魅音早上也才剛看完178Q 赤司君怎麼那麼霸氣!!好帥好帥!!
『違逆我的人,無論是誰,我都不允許他俯看我』『你頭抬太高了』這兩句根本經典啊!小赤司你要霸氣到什麼時候,PSP的形象完全破滅了啊!
我想小赤司的名言又要加一句了,你頭抬太高了www就說了小赤司一定非常在意身高差啊哈哈xd

迪雲也好棒!十年差怎麼覺得親愛的雲雀還是很、傲、嬌呢(遭拐
後面的cp魅音沒辦法參與回應了小夢姊姊抱歉:<

閃go的最新一話也超棒的!拓長帥氣啊~~突然覺得蘭貞站在旁邊一定會攻受大轉換!
蘭丸越來越可愛了,拓人越來越攻了(喂!

小夢姊姊抱歉魅音講了那麼多~~ 不過也是!雖然晚了一天還是祝福小夢姊姊情人節快樂噢^^

抱一個~~ chu♥(眾:不要來個不明語助詞!

版主回應
整個超級私心的微小說被我搞得好萌WWWWWW( 不
呵!謝謝魅音醬的讚美唷!( 笑

可能浩人是想要玩刺激ㄧ點吧!所以才選擇在辦公室XDDD( 最好啦!
雪村和貴志部散發黑氣神馬的超級可愛(?)啊!不過可能之後亞吹雪貴四角戀會引發大暴動的說XDDDD( 為啥
南涼都很不坦率呢!不知道之後他們到底有沒有送巧克力給對方XD但這也算南涼可愛的地方呢!( 笑
豪風依舊互動萌啊!亞吹雪貴和雨優京天都是我無法取捨CP的嚴重四角關係啊!不過雨優京天特別看不出來CP呢!其實天馬也只是默默的待在旁邊看雨京吵架的說XDD太陽一定要加油XDDDDD( 欸
怎麼最近拓蘭這話題這麼熱門啊!XDDD難得有這麼棒的反撲機會我相信拓人會好好把握的XDDDD( 不
白修害羞好可愛WWWW超喜歡這樣的白修XDD白龍和修在我眼裡就是個非常純情的少年啊!( 遭毆

黑籃超級私心啊!尤其是黃黑的說,就算黃瀨對小黑子做出有愛(?)的事情,還是沒辦法真的對黃瀨君生氣啊!不原諒也很難XDDDD
不忍說赤黃已經變成我的私心CP了XDDD或許黃瀨君覺得小赤是說到做到的人,所以當然很怕被攻擊的說,但小赤怎麼可能真的攻擊XDDD小黃瀨就是這點可愛WWWW
青火其實是很有趣的CP呢XDDD果然把兩個光放在一起耀眼無比啊!XDDD
黑籃絕對大好呀呀呀!( 歡呼
178Q神讚!赤司好犯規怎麼可以這麼帥這麼霸氣這麼有魅力啊!( 請冷靜點
那兩句已經是新的名言佳句了WWWW我的腦袋裡拚命的無限循環這兩句話啊!XDD
PSP很崩無誤!好期待動畫的小赤司WWW
對啊!果然小赤司很在意身高差呢!XDDD害我聽到『你頭抬太高了』的時候一直笑個不停的說!XDDD( 遭赤司瞪
真是的在意身高就說嘛!我相信大家會體諒的XDDDD( 剪刀飛過

迪雲是突發奇想的說!雲雀不管十年前還是十年後都很傲嬌哪!不過這也才是我認識的雲雀WWW( 遭拐子毆打
沒關係哪!我不會勉強魅音醬哪!那些也都是我的私心XDDD( 欸

我好愛拓長啊!也期待蘭貞哪!整個超拓蘭的說W
但是我相信拓長只是外表攻,其實心裡依然是個受!( 巴飛
好期待接下來的劇情呀WWW
沒關係哪!聊多很好呀!我超晚回應的,很抱歉捏!

呵呵!抱ㄧ個醬!愛妳唷!( 別亂告白
2012-08-26 18:4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