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19:45:29夢櫻

【問卷】閃十一同人問,無點人



( 夢:好可愛!看的出來是基綠吧!>ˇO



【01】你的本命是? 

最愛涼野風介!!!小涼是我的本命>//口//<

但是最近大愛GO的蘭丸還有可愛到不行的小抹茶=///////=

 

【02】稻妻中支持CP是?請把最喜歡的一對CP寫在最前面。

南涼、基綠、M一、亞吹、F圓、豪風,帝國四角(不鬼源佐久)都是我最愛的CP

GO的話蘭拓和京天以及劍城兄弟!!!!

 

【03】心目中的總攻是?

總攻啊!.........(( 思考中

浩人和晴矢吧!

可是不動的氣勢好像更強大!XDDDD

亞亞當然也可以,偽娘也可以當攻的,只是受我也接受XD

 蘭丸也是可以,只是我想也只有在拓人面前可以當攻!!!

 

【04】心目中的總受是?

咱們雷門隊長,圓堂守!!!

要不然GO的雷門隊長也可以!!(( 拓:妳是在瞧不起我嗎?  

其實我最承認的總受是小抹茶XDDD (( 毆!

 

【05】雷的CP是?

極力反對染吹和一秋!!!

士郎只屬於亞亞的啦!

一哉只能永遠當MARK的小兔子>//W//O

(( 眾:私心模式啟動

 

【06】關於你的本命,你認為他是攻還是受?

小涼是標準的傲嬌受:)

 

【07】你可以接受你的本命由攻變受或者反之嗎?

嗯!可以接受,南涼或涼南都可以

小涼想反攻當然是沒問題,但是我想很困難吧!(( 燦笑!

 

【08】關於王道角色或者支持CP,喜歡怎麼樣的故事劇情?

都可以啊!只要是甜蜜的閃光戲都可以 >  <

 

【09】請偷偷透露一下,其實你在閃電11人裡面有很討厭的角色吧?

其實沒有很多討厭的,但還是有幾個

就是沒有很喜歡染岡和砂木沼 ( 眾:說的真婉轉  )

反正就是不喜歡染岡和士郎放閃光,因為亞亞會很可憐的 (( 眾:又是私心

砂木沼怎麼可以學亞亞的絕招呢!小心亞亞也會用傾聽神諭來回敬你 (( 眾:私心超重啊!

也很討厭逼迫巴西隊的賈爾席多:(

再說的話,其實GO的石戶修二也沒有很喜歡,你怎麼能和修也長得那麼像呢!雖然還蠻帥的 (( 眾:別只看外表

(( 眾:現在才發現,妳的廢話真多!

 

【10】對於這部作品想說的一句話?

閃十一大好!!!最愛閃十一


這是小寒給我的超短點單

這次不點人,因為我懶的點,最近我變得超懶的

我連打文章都懶得打了,不知道為什麼?有可能是因為學校給的壓力吧!

好啦!不點人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怕大家太忙

開學總是會比較忙,到後來一定又很辛苦,所以這次才不點人:)

☆星寒よだはずむ 2011-08-30 20:08:16

推推~

嗯嗯,小夢也是私心一族呢~呵呵,一起私心吧XD

很多地方都忍不住笑了出來呢

蘭丸只能在拓人面前當攻阿~嗯嗯,真的呢!兩個還可以互換!(眾:喂喂~
沒錯!小夢說的好,雷一秋和染吹!
一哉永遠都是MARK的小兔子拉~~

真的開學了呢~今天感覺超累的!
課表也有點亂,唉~

一起加油吧!文章的事情就慢慢來,我也是呢,南涼文崩了一半,後面接不下去了~

小抹茶和吹雪被我崩的超嚴重阿!感覺弄得太可愛天真了XD

嗯嗯,就先大概說到這裡吧,今天真的好累~
連閃十一都忘了看,算了,明天晚上沒課再來補看吧!
去睡覺吧~說不定可以夢到南涼~(眾:我看你是比較想夢到基綠吧?!
咦咦?不打自招阿!呵呵XD

就先這樣了,今天沒辦法和小夢即時聊天呢~
再找時間吧!其實有好多想跟小夢一起分享的閃十一
那就只好看明天怎樣了!

不然我在上來這裡留好了

就先這樣,超累阿~

小夢晚安囉^^

最後一定要抱抱~(唔唔,小夢!輕輕抱著

版主回應
謝謝推!

呵呵!最近的私心太嚴重了,連我朋友也是這樣說,私心一族萬萬歲XDDD

這個問卷我填得有點惡搞捏!但這樣填才有趣:P

沒錯!說不定蘭拓真的會互換攻受,因為兩個人都很受樣呀! (( 遭瞪!
嗯嗯!打死我也不會支持染吹和一秋
一哉永遠都是MARK的> 口 < (( 私心啟動

對啊!我最不想接受的事實就是開學
唉唉!我已經認命了- -

文章我會加油的!呵呵!小寒也要加油唷!不管崩不崩,我還是最愛小寒的文章了:)

哈哈!越天真越好>//口//< (( 眾:喂喂= ="

嗯!小寒要好好休息喔!明天再看也不遲:)
好好補充睡眠才能保持健康和體力唷!基綠和南涼一起夢不就得了XDDD (( 眾:哪有妳想的這麼容易

沒關係,有空再好好聊
現在休息最重要!!!!

小寒晚安!好好休息喔!
嗯嗯!當然要一個抱:D
2011-08-31 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