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8:30:34夢櫻

【佐助生日賀文】穿越到未來〈佐櫻〉《全》

 

一抹身影在森林裡穿梭徘徊,墨色的短髮隨著一陣風而飄逸,玄黑色的眸子是如此的凜冽,他奔馳的速度加快,似乎是有什麼急事

「我要趕快回去才行」佐助要趕緊回去的原因是因為今天櫻還有大家要幫他慶生,所以當然要趕快回到木葉,要不然太晚又來不及了

已經放棄復仇的他,只希望現在能好好把握每一天和大家相處的時間,並彌補曾經自己所犯下的錯誤

「啊!」突然,正要踩到下一枝樹枝時,很不巧的踩空,重心往地面而去,就這樣,跌了下去,沒有了意識

 

沒有意識的佐助緩緩睜開,他很吃力的站了起來,原本要繼續前進的佐助,突然在不遠的地方聽見人說話的聲音

 

仔細一聽,大概是六個人,四男兩女

 

佐助往出聲音的地方前進,這時佐助真的看見四男兩女站在離自己不遠的地方,為了不被發現,佐助就躲在大樹後觀察情況,那六個人都帶著木葉護額,看來是木葉忍者村的忍者,外表看來就是十六歲的年輕人

 

佐助看見那六個人的其中兩個男生之後,整個人是完全傻眼,因為其中一個男生竟然和自己長的一模一樣,唯一有差別的地方只有對方男生的瀏海是往左斜,另外一個男生也是像到不行,差別是髮型不太一樣,他的眼眸是碧色的,好像在哪裡看過

他的雙眸就好像櫻一樣,是如此的溫柔,欸?奇怪

更莫名其妙的是,裡面的兩個女生有夠像櫻,一頭櫻色的長髮和左斜的瀏海,那雙玄眸是那麼的漂亮,但從臉來看,怎麼有點像自己啊!另外一個女孩是一頭不長不短的藍黑色頭髮,眼眸也是和櫻一樣是碧色的,感覺來看那個女孩非常像櫻

剩下的兩個男生,簡直就是另外一個鳴人,看的出來他們是雙胞胎兄弟,一樣都有金色的頭髮,感覺和鳴人像極了,只是其中一個的雙眼並不是蔚藍色的,而是只有日向一族才有的白眼

 

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為什麼有和自己還有櫻以及鳴人很像的人啊!

 

「今天的任務是要保護X國的重要人士!」在那一群裡很像佐助高達百分之九十九的男生說明了這次任務

「保護一個人需要我們第八班和你們第七班嗎?」擁有白眼的金髮男生很不耐煩的說道

「沒辦法啊!委託這次任務的人就是要求需要六個人啊!」櫻色長髮的女孩回答了金髮男孩的問題

「就是啊!若月說的沒錯,你也覺得是吧!輝介」黑髮的女孩對櫻髮女孩笑著說,沒多久視線又往金髮白眼的男孩望去

「恩.....」金髮白眼的男孩低著頭,那是因為不想讓黑髮女孩看到他臉紅

「你臉紅了喔!是因為若炘嗎?」和他長相一樣的金髮男孩邪惡的對輝介笑著,並很故意的丟了這個爛問題

「我.....我哪有,朔天,你別胡說!」輝介極力反駁,但從他紅通通的臉來看,就令人感到懷疑

「好了,別再為難輝介了」黑髮碧眸的男生很無奈的且好好的和朔天說

「好吧!就聽霽風的」雖然說要聽從霽風的話,但其實還是想要繼續鬧輝介,可是,還是算了

「你真的很吵,你知不知道啊!超級大白痴」和佐助長得超像的男生終於開口說話,但是他一說話之後,朔天整個人是火了起來

「誰白痴啊!你才是笨蛋咧!」朔天幾乎用吼的說,搞得躲在一旁的佐助都聽的非常清楚

「白痴就是白痴!」男孩很冷靜的說,朔天更生氣了

「宇智波御風!!!你這傢伙才是白痴!」朔天連名帶姓一起說出,可惜的是,對方還是非常冷靜

「說別人就是說自己,你懂了嗎?漩渦朔天」御風也連名帶姓的說,但他的表情卻依舊冷靜

「你......」朔天已經氣到說不出話,剩下在一旁的四個人完全愣住

 

 

欸!等等!?那個叫朔天的說什麼?宇智波御風?什麼時候有宇智波御風這個人?為什麼他也姓宇智波?

而且另外一個竟然是叫做漩渦朔天!?

現在到底是怎樣啊!

 

 

「宇智波.....御風?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佐助聽完對方六個人的對話後就趕緊離開,以免被發現,佐助不斷回想剛才的狀況,怎麼有人會姓宇智波?

難不成,是自己的小孩?不會吧!

那自己不等於是穿越到未來了?天啊!!!

「我不會.....真的穿越時空來到未來了?怎麼可能!」打死他也不承認自己穿越時空,但實際上,真的已經穿越到未來了

走著走著就走到了宇智波一族曾經的住處,看見被封鎖的大門,就讓自己想到過去只有怨恨的自己

 

當時為了家族而復仇,報復自己的親哥哥,宇智波鼬

但是到最後才發現這都是謊言,因為鼬,才要毀了木葉忍者村

結果,這都是騙局,全都是宇智波斑一手計畫好的陰謀

 

現在想想,當初的我,怎麼那麼蠢呢?

 

「你是.....佐助君嗎?」熟悉的輕柔嗓音傳入佐助的耳中,一往右看,一頭長至腰的櫻髮女子突然出現,但很奇怪的是,她很像櫻

等一下,她就是櫻啊!怎麼感覺起來又變得更成熟了!這讓自己不得不相信自己已經穿越時空了

「櫻.....」佐助傻了眼,現在這個時代的櫻怎麼成熟的不得了,漂亮到無話可說

「佐助君,你不是出任務了嗎?而且怎麼變矮了啊!」櫻看了看佐助,真的覺得有點奇怪,莫名其妙的突然縮水,感覺好像又變成十六、七歲的他,這到底在搞什麼鬼啊!難道是要給個驚喜嗎?

 

佐助說了剛才的經過之後,櫻真的是不敢相信,竟然可以穿越時空來到未來,這也太誇張了吧!

「那,現在的佐助君幾歲啊!」櫻很好奇的問了佐助,但櫻大概猜得出現在的這個佐助年齡

「十七歲」沒想到真的被櫻猜中了,是十七歲,這樣算算,櫻的年紀和佐助的年紀差很多,將近差了十幾年.....

「天啊!那離佐助君的年代差了十七年耶!.....」

 

什...什麼啊!有沒有搞錯啊!十七年!!那櫻不就是三十四歲了?可是不管怎麼看,櫻的外表一點也不像三十四歲,反而比較像二十幾歲,只能說,櫻的保養功夫做的非常好

 

「現在的鳴人已經當上火影了,大家也都尋找到自己的幸福,現在的木葉非常的和平」櫻說完後,佐助回應「恩!」一聲,其實佐助最想知道的是自己還有櫻的事情

「那櫻....妳....結婚了嗎?」佐助很大膽的問著櫻,如果真的結婚了,剛才看到的六個小鬼就能猜測是誰的小孩了

「啊?當然結婚了啊!而且我現在還有五個小孩呢!是三男兩女喔!」

佐助又傻眼了,櫻也太厲害了吧!竟然有五個小孩?媽呀!櫻真的是很厲害,真不知道櫻是和誰結婚?

「但是孩子之間的歲數有點差別啦!現在兩男兩女的年齡都是十五、六歲,最後一個男生也才幾個月而已」

真的,年齡差的有夠多.......

欸?那剛才在路上看見的六個小鬼其中四個不就是有櫻還有自己的小孩嗎?那要不然怎麼有人姓宇智波?

現在最好奇的是,櫻的結婚對象是誰?

「櫻,妳的結婚對象....是誰?」佐助無辜的盯著櫻看,然而櫻的表情怎麼看都是很為難的

「這個嗎?......呃......」櫻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如果說了,不知道佐助會有什麼反應?

 

我想不是暈倒,就是傻眼........

佐助君能接受這麼離奇的事實嗎?

 

忽然,佐助的身體漸漸的變為透明,好像隨時會消失一般,櫻愣住了,但是想想之後,應該是回到原本時代的徵兆吧!

「佐助君.....你的身體越來越透明了.....」變透明來的真的是時候,這樣子就可以故意扯話題,不必回答佐助的問題了

「真的耶!......」佐助還是依舊冷靜的面對事情

「我想應該是要回到原本時代的徵兆吧!」櫻微笑著說,佐助是挺開心的啦!因為終於可以回到現代了,而且櫻還有大家都在等著他回來慶祝生日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再看見十七歲的佐助君,哪像現在的佐助君,每天簡直就像是一隻飢餓的大野狼,害得我每天早上腰酸背痛,連到醫院上班都沒有辦法!」櫻很激動的說完之後,佐助根本就是一頭霧水

 

『為什麼櫻會說我是大野狼啊!而且怎麼會讓櫻腰酸背痛?』

 

「這是,什麼意思?」真不知道該說佐助太天真還是太傻了?或許是因為十七歲的佐助沒有做過那檔事情,真的是超懷念什麼都不懂的佐助啊!

「沒....沒什麼啦!以後佐助君就會懂了!」櫻搖搖頭,拚命辯解,後來佐助也沒有再追問,再追問櫻也不會說的

「我也很開心遇見妳,我們未來見」佐助說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櫻露出燦爛的微笑,她正要離開的時候,好死不死遇見了自己的帥哥老公

「櫻?原來妳在這裡啊!」

「欸?你不是出任務去了?怎麼回來啊!」

「我剛才才回來的,一回家孩子就在哭,還不是我趕緊安撫,要不然他早就哭到全村都聽見了,怎麼御風,霽風,若月和若炘都不在啊!不是他們在顧孩子嗎?」

「對不起嘛!御風他們和朔天,輝介一起出任務去了,要不然我們趕快回家顧孩子吧!」

「比起顧孩子,我們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沒有做喔!」這是櫻的老公直接橫抱著櫻,而且還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

「不會吧!都已經有了五個孩子了,你到底還要幾個啊!」

「一打!」

「佐助君,別鬧了啦!」

以前天真燦爛的佐助到底去哪裡了啊!!!

 

一回到原本時代之後,佐助就以最快的速度回到自己的家裡,因為啊!現在竟然已經晚上了,拖了這麼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生氣?

一到自己家後,一進去,裡面是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到,這時佐助一走到客廳後,燈突然開啟,然後一群人就大喊著「生日快樂!」

「歡迎你回來,佐助君!」

 

然而,這次佐助最大也最好的禮物,就是櫻送給他的一個長達一分鐘半的吻

 

「天啊!好閃.....趕快戴墨鏡」

早知道有這個情況的鳴人一群人,已經事先每個人準備一副墨鏡了......

 

至於佐助和櫻的未來,就要看他們的努力了唷!

 

〈完〉

............................................................................................................................................

我竟然拖到隔天才打完,真抱歉啊!

原本是要打悲文的,可是我想了再想,想說很多人都打悲文,所以我就打歡樂文了

而且在火影中的佐櫻已經夠悲了,我不想再文章也這麼悲Q A Q

我很莫名其妙的也把御風他們也扯進來了

這篇好像有提示「謎」中的身世,算了,沒差啦!

戀舞潔兒 2011-08-12 01:32:25

恩~
不錯看啦!
只不過兩ㄍ佐助差太多了吧!
蠻好看的,不過我也傻ㄌ= =!

版主回應
嗯嗯!沒想到妳也會看這篇文章,還真稀奇:)
差很多啊!但是兩個佐助都超棒XDDD ((眾:= ="
好看就好,其實我打完之後也有點傻...XD
2011-08-14 22:06:30
° 小雪× 2011-07-25 22:45:57

嗯嗯
是甜文啊~
我沒有打賀文真的好失敗(畫圈圈||||

嗯嗯,小佐助果然是天真無邪=v=
長大後是一隻大野狼......
好看喇~
掰掰~

版主回應
下次再打就好啦!別說自己失敗啦!:)

過去和未來的小佐簡直是成反比= W ="
哈哈!野狼小佐和天真小佐都最讚XDDDDD

好看!?謝謝小雪讚美!
掰掰:D
2011-07-27 23:03:12
§櫻櫻§ 2011-07-25 21:31:12

嗚嗚~~
姐姐的沙發我都沒搶過
算了!姐姐加油唷!
下次我一定要搶到沙發
佐佐這個大野狼!打他!((ㄟ!= =!
櫻這個可憐的小兔子~((默哀
哈哈!這篇文還真好看,不像我,佐佐的賀文還沒打完,娘親的賀文也是!真想打死自己
就醬囉~
88~((飄走

版主回應
櫻櫻乖!永遠都有留一張椅子給櫻櫻!
恩恩!我會加油的!!
佐狼啊!到時候櫻白兔會抗議不理你的= W =(毆)
哈哈!!櫻白兔請保重XD(毆)

櫻櫻別這樣說!總有一天賀文一定會完成的,加油!加油!加油!:D
我會在一旁支持櫻櫻的:P

掰掰!!((飛吻! ((= ="
2011-07-27 23: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