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18:02:54夢櫻

【閃11】秘密計畫《二》〈南涼〉

在保健室裡只有坐在椅子上的潘恩和躺在病床上的尼帕,靜靜躺在床上的尼帕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很怕說句話就會被隊長罵的要死,所以也只能乖乖的什麼都不要說

「幸虧你沒事」潘恩先開口說了話,畢竟是自己打到了人,難免心裡會有些抱歉

「你這個白痴,沒事幹麻突然衝出來啊!你是想死就是了?」潘恩很生氣的瞪著尼帕,口氣也當然是非常的差,可是還是聽得出來打從心底的擔憂

「真的很對不起.....」尼帕很緊張的說,並低著頭表示抱歉

「算了,反正你沒事就好」潘恩即時的冷靜下來,然而就沒有再說話了,反而表情是非常的嚴肅僵硬

尼帕是第一次看見那麼沉靜的潘恩,所以是有點驚訝,要是平常的話,早就不停的大聲狂罵,可是今天卻沒有,這是為什麼呢?尼帕是怎麼想也想不透,有什麼事情會讓這麼熱情的隊長傷透腦筋了呢?

如此黯淡的眸子,他的心裡在底在想什麼?

 

該不會.....!?『是鑽石冰晶的加賽爾大人?』

 

「潘恩大人,你在想剛才被你留在足球場上的加賽爾大人嗎?」潘恩瞪大了眼眸,抬頭看著尼帕,眼裡是充滿了訝異與落寞

『 就連尼帕也知道我在想的人是你,但是為什麼你就是不知道』

心中又盤旋了懊惱,每一個人都看得出自己是多麼的在意著你,可是你的眼裡卻永遠的只把我當成敵人,以前快樂的風介去哪裡了?

 

不曉得......

 

「你別亂說,我哪有在想那傢伙,我討厭他都來不及了,還怎麼會想他啊!」憤怒的表情又出現在潘恩的臉上,但感覺上好像摻雜了許多的寂寞

可惜,尼帕並沒有感覺到那份寂寞

「我要走了」於是潘恩就從椅子上站了起來,連回頭都沒有,就直接離開了保健室,在他離開保健室的剎那,卻沒有注意到躲在旁邊的人的存在

那個人,是最在意著尼帕的他......

沒多久他就悄悄的走進尼帕所休息的保健室,然而尼帕看見了他,是有點驚訝

「席特?你怎麼......!?」尼帕還未說完,席特就跑到尼帕的床前,並且張開雙手抱住了在病床上的他「熱波夏彥,不要害我擔心嘛!」只見抱緊尼怕的那雙手又加大了力道,尼帕沒有任何的反應,就只是默默不語

 

幸虧,鑽石冰晶的可拉拉和莉奧妮早已離開,要不然被她們發現現在的狀況,一定會被說閒話

 

「茂人......」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聽見自己的本名,明明對自己說好要捨棄自己的本名,要用『尼帕』的身分和大家生活著

但很奇怪的是,在名為『厚石茂人』的面前,卻無法隱藏最真實的自己

然而,擁抱持續了許久,連他們也不知道時間已經過了多久.......

 

「趁現在趕快溜進去吧!」一抹抹茶色的影子偷偷摸摸的和站在自己旁邊的紅髮男孩說道,在加賽爾房門外鬼鬼祟祟的兩個人終於提起勇氣並直接闖入連空氣都是那麼冰冷的房間

他們左看右看,就是沒有看見加賽爾的蹤影,忽然他們兩為隊長看到了床邊旁的矮櫃子上的一杯開水,兩個人同時勾起詭異的笑容

「就把藥水到進那杯開水吧!」古蘭露出一抹腹黑的邪笑,其實雷傑他自己也是和古蘭有同樣的想法,就算古蘭不說,他也會把那杯開水當成目標

看來自己的心裡狀況真的很明顯的被古蘭影響了

雷傑慢慢的晃到床邊,並拿出未實驗過的實驗品,他將實驗品的蓋子打開後,就直接的把要水倒入開水中

但在剛才要倒入之前,是有一點點的猶豫和莫名其妙的罪惡感,因為這樣子的行為好像跟變態沒什麼兩樣,而且如果被加賽爾知道的話,一定必死無疑,被打入十八層地獄,永不能超生

做都做了,後悔也來不及了

「有聲音!?」雷傑突然聽見從浴室中發出的腳步聲,想必是加賽爾在浴室裡面正要馬上出來

「我們趕快走吧!」一急之下,古蘭就拉著雷傑的手從房間中溜出來

剛好,加賽爾就真的從浴室裡出來了,他慢慢的走了出來,原本是有聽到很奇怪的聲音,可是自己一出來後竟然就沒有了

「奇怪?」加賽爾摸不著頭緒,但他也沒有想太多,正走向自己的大床,並拿起床邊的開水,直接從他嘴裡灌下去

一開始是沒有任何反應,加賽爾把杯子放回矮櫃子上,他正要走出房門的時候,眼前一片模糊,因為頭很突然的劇烈疼痛,痛到使得加賽爾舉起手按著他的額頭,再過幾秒後,加賽爾整個人失去意識,並昏倒在自己的房間中

 

然而潘恩這邊,他是悠哉的待在自己房間的浴室淋浴,溫熱的水沖著他白皙的肌膚,把在他身上的汗水沖洗掉

沒多久,潘恩關掉淋浴的開關,隨手拿起旁邊的運動短褲快速穿上,毛巾則是掛在自己的脖子上,正要走向浴室門口的時候,卻站著一名淡藍色頭髮的男孩擋著

他就是剛才在自己房間暈倒的加賽爾,可是奇怪的是,剛才明明就頭痛到暈過去了,怎麼現在又出現在潘恩的房間裡?

這都是因為雷傑所製成的藥水惹的禍........

「加賽爾?」潘恩呼喚著加賽爾的名字,但加賽爾依舊沒有回應,這讓潘恩有些擔心

他什麼話都沒有說,就只是很安靜的站在浴室的門口,他低著頭,使得潘恩也看不見他的表情,這樣的他,顯得非常的奇怪

「喂!你有聽見我說話嗎?」潘恩已經降低平常超差的口氣和加賽爾說話,可是就算是這樣,加賽爾還是沒有講任何一句話

就在這個時候,加賽爾硬生生的推了潘恩,而因為加賽爾的關係,潘恩就跌坐在冷冰冰的地板上,靠在瓷磚的牆壁上

加賽爾的行為,真的有點嚇到了自己,他實在是不記得自己有對加賽爾做過什麼壞事,要不然他怎麼莫名其妙的推倒了自己

『現.....現在.....是怎麼回事.....』潘恩睜大了金黃色的眼眸,臉則是黑了一大半,頭上還出現三條黑線,這是因為現在加賽爾跪在潘恩的兩腳之間,而且加賽爾的手還緊壓著潘恩的手不放,過度靠近的臉龐,讓潘恩的臉紅了起來

現在真的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

隨隨便便的打完了~~~~~

這篇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就隨便想想打上去而已

下一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那瓶藥水的威力會出乎意料的可怕,最好藥水威力強一點XD ((毆

下篇終於可以打亞吹文了,可是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打文

佐櫻文只能在一旁擺爛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Q A Q

就這樣吧!懶得說了.......

恩恩 2011-07-16 21:34:59

啊啊!南涼真的是王道啊:)
超愛這篇的說~小夢打得很棒哦!
嘿嘿...茂仁和夏彥也是不錯的CP呢!恩恩是偏愛茂仁一點啦!畢竟他的長相有一點點小涼的味道(?)

好期待好期待啊~被下藥的小涼好萌XDD
好想預先知道接下來劇情哪!等不及了~
嘖嘖!浩人和綠川真是夠腹黑的!

小夢加油~恩恩支持你!

版主回應
沒錯,南涼天生就是絕配:P
喔喔!真的很好嗎?謝謝恩恩的讚美>//口//<
我一直都很喜歡茂人和夏彥這對CP,感覺就是很有愛啦!
我一開始看到茂人也有這樣的感覺耶!
總覺得茂人很有小涼的樣子XD
所以我也是偏愛茂人啦!!!

哈哈!被下藥的小涼萌翻了XD
下一篇要慢慢等了,因為最近很忙,抱歉囉!
基綠就是腹黑啦!跟在浩人身邊太久好像也不太好((喂= ="

謝謝恩恩!我會加油的:)
2011-07-18 22:48:11
星寒よだはずむ 2011-07-14 20:47:16

呵呵~擺爛萬歲~連小夢也這樣阿~~!
真是的,我們會讓大家等太久的佐櫻阿!

哦哦!基綠真的是喔!怎麼可以這樣對小涼呢?(眾:妳還不是很開心?
果然浩人和龍二太絕配了,連下手的物品都想的一樣呢!

小涼想要幹嘛?!!!晴矢一定嚇到了!
小夢這篇好棒!很愛這篇那~前面的茂人和夏彥很有愛!
潘恩的地方也很感人阿!『為什麼連尼帕都知道我想的人是你,你卻不知道』!嗚嗚!好感傷

好期待下篇阿!看了這篇的茂人和夏彥,害人家也想在文章裡面加一點的成分了!(你還真容易受人家影響!

哈哈~好拉!我期待小夢唷~

小夢的交記,我是不是星期六就會拿到呢?

好期待阿!期待看小夢回了什麼~再多的內容,我也會一一回應的:)

最愛你拉!!!

推推~

版主回應
撲哈哈!因為一直想閃11的文章
所以都沒有時間想佐櫻文,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了XD
沒差啦!接不下去就擺爛吧!只能說對不起大家了((毆

我只能送基綠五個字,「做得太好了」XD((狂毆
他們就是天生絕配咩!!哈哈

晴矢的確是嚇到了,小涼啊!腦袋不太清楚((眾:他不是被下藥了?
真的很棒嗎?這篇我是隨便想想打上的耶!
我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夏彥和茂人的組合呢!感覺上他們就是很有愛!!>////<
我也覺得潘恩講得那句話很感傷,不知道打完之後就變這樣子了?
可是那句話還蠻適合潘恩的!!對吧!((眾:妳還敢說

好好期待吧!接下來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XD
唷唷!我想看小寒把茂人和夏彥加入文章裡,加進去吧!我支持妳XDD

恩恩!我會趕緊打出來的

沒錯,是星期六
不要太期待會比較好,因為很多內容都是寫一些在我內心中所想發洩的話....

我也最愛小寒了~~~~~((抱

謝謝推推:D
2011-07-15 19: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