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1:11:47吳鱒★

剛開始

當在跟你們同班時

是很開心的

有難同當

有福同享

有笑一起笑

愛完一起玩

打架幫到底

這些都是以前的我們

但是



變了很多

一只在變

剛開始覺得不想多說

但是現在

他已變成我不認識的人了

跟他說話時也感到陌生

友誼

看來不能長存

我一只把你當最好的朋友

但是

3個人

常常發生

2對1的局面

哪天吵架

其中一個一定會加入對方的


































我把你當最好的朋友
以前我最好的朋友都變了...
不在理我了...
我不希望現在這個好朋友也變了!
你可以回到從前嗎?
一只在變化


不希望以前的過去在度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