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20:20:36月露☆〞

【原創】十年後ㄉ陌生人 - 第十篇(妖尾夏露/納露/悲慎/長篇/處女作)

  <十>

「第二關.....」

這時」咻」ㄉ一聲,術式上ㄉ字連同術式一起消失

{術....術式勒?!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艾爾莎臉上透露出一股不解ㄉ神情,才剛講完,馬伽夜就神不知鬼不覺ㄉ從身後ㄉ

樹叢走ㄌ出來

{讓我來回答你ㄉ問題吧,妖精女王}

照慣例,弄ㄌ弄頭髮又繼續說

{我們會長剛剛看ㄌ你們在術式裡ㄉ第一場表演,感到很沒意思,就叫我解除術式,

不過他也願意見你們,雖然你們是來討伐我們ㄉ,但憑你們ㄉ實力就算可以敗我

們,也絕對打不贏我們會長ㄉ,所以想跟你們」禮貌」性ㄉ問後一下,請跟我來吧}

大夥此時都在想一件事」既然他們ㄉ會長那麼有」禮貌」ㄉ邀請我們,不去也太失禮

ㄌ,而且還說我們跟本打不過他,我到是很想看看他有多強」各各面面相望,點ㄌ點

頭,

{好,我們跟你去}

妖精女王帶頭表示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