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14:26:28月露☆〞

【原創】十年後ㄉ陌生人 - 第八篇(妖尾夏露/納露/悲慎/長篇/處女作)

  <八>

{容我介紹一下,我是<毀滅光明>ㄉ術式魔導士—馬伽夜,奉會長之命設下術式,我

們會長想要玩玩你們一番}

馬伽夜一頭紅色頭髮,加上西裝鼻挺ㄉ樣貌,在夕陽照射下簡直就是天上下凡ㄉ王

子}

{竟...竟然敢喬不起我們<妖精尾巴>把你們會長叫出來,有種就來跟我單挑}

納茲雙手握拳,全身顫抖,兩眼惡狠狠ㄉ

{我們會長說等你們出ㄌ這個術式他就會出現,還有,這個術式是不能用改寫方式

破解,所以你們就不用勞繁蕾比小姐ㄌ}

馬伽夜指ㄌ指藍發少女

{你...你怎麼知道我ㄉ名子}

蕾比感到不可思意

{會長告訴我ㄉ,他對你們可是了若指掌,你們ㄉ名子.個性.怪癖,甚至是密秘都知

道呢~}

馬伽夜拂ㄌ拂頭髮,乾咳ㄌ幾聲,又繼續說

{我知到你們都非常ㄉ好奇我們會長到底是誰,不過他可不是隨隨便便就露臉ㄉ,

所以想知道就只能出ㄌ術式在說嘍~}

說完一陣風吹過,人就隨著風消失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