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14:21:10月露☆〞

【原創】十年後ㄉ陌生人 - 第五篇(妖尾夏露/納露/悲慎/長篇/處女作)

  <五>

使用冰牆ㄉ就是露西拉~

{不..會..吧!!}

格雷和艾爾莎同時驚呼到

{你...你~!!}

納茲也因為她使用ㄉ魔法而嚇到,說不出話來

{我現在不只是星靈魔導士,我還是雷.水.冰.穿透.火.木.幻術魔導士呢~}

露西好心ㄉ解說一遍

{不.. 不...可能,一個人是無法學會那麼多魔法ㄉ}

艾爾莎兩眼瞪ㄉ超大ㄉ,無法相信

{時間,是可以改變一個人ㄉ外貌和實力,就像你們所看到ㄉ,我,露西.哈特菲裡亞已

經不是你們當時認識ㄉ她,她既軟弱又無助,常常需要別人保護她,也常常為愛情

蒙蔽雙眼,為她所愛ㄉ人傷心流淚(露西這時眼中閃過些許悲傷,但很快就恢復鎮

定),

,她,是個沒有用ㄉ廢物,現在ㄉ她,以從那個沒用

ㄉ愛情身上看到無法容身自己ㄉ去處,開始轉變,就變成現在ㄉ我!所以不要大驚

小怪ㄉㄌ ,~}

此時ㄉ他們早已呆ㄌ~

{呼~講ㄉ好累,不跟你們耗ㄌ,我ㄉ屬下還需要我ㄉ説明呢}

露西講完震準備走時,忽然發現還有事沒說,轉過頭又說ㄌ一句

{別擔心,我們很快就會再見ㄉ,到時候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放過你們,因為到時候

我們就是敵人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