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16:51:34月露☆〞

【原創】你,不是跟我約定好了-第十三曲(妖尾夏露/納露/悲慎/長篇)

  第十三曲

想著想著,心上的傷痕又再度加了幾條.....

"啪搭啪搭"淚水一滴一滴的落在湖面上....這是...淚水嗎....我不是哭不出來嗎...為什

麼 ...

難道....是老天眷顧我嗎....要讓我好好的盡情哭一場嗎....

終於阿....好久好久...沒有大哭了....好開心...真的..

樹叢後的兩個身影....也在後面為我歎息...只是....我完全不知道....

♡。#。♡。#。♡。#。ೊ。#。♡。#。♡。#。♡… ♡。#。♡。# …

{蕾比,查的到"水月天際"那個公會嗎.....}

一回到公會,我急忙要蕾比幫我查那個"水月天際"....不過我沒有說是為了救露西,只撒謊說

有人說他們又開始活動了,要他幫忙查一下他們的底細,但為了安全起見,希望他不要將我

要他幫我查的事告訴別人,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恩,我知道了,這事交給我吧!}

蕾比 ....求你了.... 一定要幫我查到阿.....

____________是老天眷顧我嗎,讓我好好的盡情哭一場嗎______________